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独特实用有面子! 40万级五款进口SUV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8月08日06:46

  车型二:起亚霸锐3.8升精英版

  指导价:39.8万元

起亚 霸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韩系车这些年以来一直凭借着低价格高配置来取悦消费者,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品质的时候,起亚汽车也开始了大规模的推广新技术、新装备。霸锐就是这么一款既有不错的性能,配置也很丰富的SUV产品。

  外观威猛有面子

起亚 霸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霸锐的外观设计可以用彪悍来形容,简洁、硬朗的头灯和方方正正的进气格栅以及宽厚的双色前杠,让霸锐的正面形象孔武有力。

起亚 霸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霸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霸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窗下沿和深色防刮条以及车外踏板几乎平行,再加上雄壮的轮眉下18寸轮胎的映衬,霸锐的侧面形象依然是刚毅威猛。霸锐的尾部采用的是简洁大方的设计思路,深色后杠和大尺寸的红色尾灯组让霸锐的背影很上档次。这么有气场的大尺寸SUV会让消费者开着霸锐巡游的时候非常有面子。

  导航为内饰增色

起亚 霸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霸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霸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霸锐通过简洁的线条勾勒即可实现强悍的视觉效果,霸锐的内饰也是同样的简洁大方,而且座舱的材质和做工都非常精致。仪表盘的红、白配色并不炫目奢华,但是简洁中不失奔放的视觉效果。前排加热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倒车影像、导航的出现都让驾驶霸锐的消费者多了几分满意。

  第二排座椅让你有面子

起亚霸锐

起亚霸锐

起亚 霸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霸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霸锐的轴距达到了2895mm,宽度也达到了1915mm,再加上4880mm的车身长度,霸锐这台7人座的大尺寸SUV在空间上非常有优势。霸锐的第二排座椅除了拥有加热功能还可以独立调节空调温度,再加上座椅可以前后移动,车主在邀请重要客户和至爱亲朋下榻第二排座椅的时候,会非常有面子。

  后桥可以调节高度

起亚 霸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起亚 霸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起亚 霸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3800CCV6发动机可以输出272匹马力和362扭米的动力,而且霸锐拥有217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低速四驱系统以及中央差速器,再加上霸锐的后桥可以调节高度,当车主开着霸锐一览众山小的时候,会让同行的乘客非常佩服车主独到的眼光。

  >>>>点击查看起亚霸锐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编辑建议:霸锐的外形可以用简洁大方来形容,而内饰的做工和材质也非常上档次,开着霸锐街头巡游的时候会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关注度,当然作为一台拥有非承载车身的硬派SUV,能征善战的霸锐同样也会让消费者的自信更加的高涨。当然霸锐的动力组合要是再经济一些、品牌要是再高端一些、形象要是再动感一些,就会让消费者更有面子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霸锐满意度:83分  排行

起亚霸锐

实拍图片:378

评测文章:10

级别:SUV

油耗:12.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80~4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