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独特实用有面子! 40万级五款进口SUV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8月08日06:46

  车型五:普拉多2.7L自动标准型

  指导价:44.9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作为SUV产品非常丰富的汽车品牌,不论是擅长街头展示的城市SUV,还是能在青藏高原奔跑的硬汉级SUV,丰田旗下可谓是猛将如云。原装进口的普拉多2700就是这么一款能征善战、价格不高的SUV产品。

  阳刚硬朗彰显车主大气性格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一代普拉多的外观增加了不少阳刚硬朗的气息,六根镀铬的进气格栅仿佛是鲨鱼口中锋利的牙齿,而头灯向两侧外上方掠去,让普拉多的前脸不仅非常的强悍、阳刚,而且也流露出普拉多的动感与活力。普拉多通过更加隆起的轮眉呈现出非常雄壮的侧面造型,当然轮眉和轮胎之间的巨大空隙也彰显出普拉多2700的攀爬能力。取消了外挂式备胎的普拉多2700的背影神似高底盘的MPV,简洁大方的视觉效果倒也挺流畅。这种阳刚、健硕之美很好的诠释了车主大气、开朗的性格。

  精致的内饰映射硬汉风格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普拉多2700从上一代类似轿车内饰的奢华风格,改变为以直线为主的硬汉风格,更加阳刚的中控面板和用直线点缀的方向盘让普拉多2700的内饰和外观的风格非常契合。更加秀气的四驱转换开关让普拉多2700的内饰显得很是精致,AUXUSB接口、仪表台上面覆盖的软化材质以及装备了照明灯、化妆镜的遮阳板让这位越野硬汉的日常使用非常方便,细腻的内饰做工和丰富的储物阁是丰田车一贯的特点。这也会让乘客感受到车主细心体贴的特点。

  座椅调节方便 空间足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评测 图片

  4820mm的车身长度和1885mm的车身宽度以及2790mm的轴距让普拉多2700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7人座的布局也很适合家庭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前后可以移动的第二排座椅还可以调整靠背角度,这让消费者落座之后的感觉非常惬意,宽阔的膝部空间已经不需要用拳头来形容了。第二排头顶的空调出风口和前后双温区自动空调以及第三排也拥有独立空调出风口都让这台7SUV的舒适性得到了保证。前两排大号的座椅让消费者在宽宽松松、舒舒服服的氛围中感受到车主爽朗的性格。

  四速自动变速器适应攀爬路况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700CC的自然进气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无疑是本文中最为羸弱的,不过和4000CC的普拉多相比,这个版本的普拉多倒是便宜了不少。163匹马力和3800转即可喷薄而出的246扭米的峰值扭矩,通过四驱系统的合理分配让普拉多2700在攀爬的时候并不费力,四速自动变速器的技术含量并不高但是制造成本和耐用性也值得信赖。经验丰富的丰田让这套动力组合的综合油耗只有11.9升,而且可以加注93号汽油的好胃口让消费者在野外作业的时候少了很多心理负担。这种能面对挑战又非常朴实的行事作风,会大幅提升车主在朋友心中的信任度。  

>>>>点击查看丰田普拉多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编辑建议:有了五十多万起价的4.0升国产普拉多,丰田依然进口了便宜十万的普拉多2700,看来这个级别车型广阔的订单量还是值得丰田采用这种上下同吃的做法。四十多万的身价并不便宜但是依然不提供电调座椅和天窗的做法值得商榷,而且成本并不高的前排中央制冷储物箱也只有身价49.9万元的2700普拉多顶配版本才能提供,这些不太阳刚的做法值得消费者权衡。

  【结语】40万元的SUV在市面上还有很多,今天我们介绍的这五台车中既有个性化的贵族SUV,也有用于街头展示的时尚型SUV,当然攀爬能力超强的硬汉级产品也有介绍。每一台车在彰显自己的特点时,也都展现出车主的性格与喜好,当然人无完人、车无完车。每个人购买SUV产品时的需求各不相同,所以消费者还需要对号入座才能和爱车心有灵犀,让自己的性格与车的性能很好的结合到一起。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搜狐汽车进口车 降价促销 | 到港实拍 | 到港新车 | 原创 | 更多>> 
电影版改装新车
"电影版"改装新车
闹心调查
进口车闹心调查系列
五款12万左右原装进口车导购
买前费思量 五款即将国产进口车冲击车市
车主的纠结 五款20万左右进口车闹心调查
闹心调查:五款25万左右进口SUV试驾导购
玩激情也玩深沉 5款60万全能进口SUV导购
要动力也要低碳 五款30万以下增压进口车
独特实用有面子! 40万级五款进口SUV推荐
豪华领先! 析2011上半年进口车销量TOP10
兼顾品质/性能 五款20万原装进口SUV导购
探险SUV演变路 别告诉我你了解"路虎SUV"
空间/配置一样不能少 5款7座硬汉SUV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普拉多满意度:85分  排行

丰田普拉多

实拍图片:1594

评测文章:38

级别:SUV

油耗:12.6~12.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00~6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