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低价+品质! 五款12万左右原装进口车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9月01日06:07

  【搜狐汽车 进口车进口汽车的品质和款型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进口身份所导致的高昂成本也让进口汽车不那么亲民。现在给您盘点一下车市中价格不高甚至比很多国产车还要便宜的原装进口车,五款售价在7-14万的原装进口汽车雪佛兰斯帕可smartfortwo起亚佳乐铃木吉姆尼马自达3两厢,希望对追求高品质和低价的消费者选车有帮助。

点击图片进入"搜狐进口车

   车型一:雪佛兰斯帕可1.0L SE手动版

  指导价:7.78万元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作为美国汽车品牌之一,从1912年开始推出汽车产品,至今已经累积销售了一亿辆汽车,产品也覆盖了七十多个国家。这样一个业绩显赫、故事颇多的汽车品牌在国内运作的也是风生水起,当然这要得益于收购了韩国大宇这个亚洲土生土长的汽车品牌,让雪佛兰一下子拉近了与亚洲的距离。

  雪佛兰斯帕可车型亮点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帕可作为雪佛兰的一款微型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这台车的动感造型,不论外观还是内饰,斯帕可都具备了变形金刚的造型风格。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锋利的头灯和宽厚的前保险杠,让这台微型车的正面非常富有力量感,而隆起的轮眉和前低后高的车窗下沿,让斯帕可跃跃欲试的动感非常明显。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斯帕可神似大排量摩托车的仪表盘也让消费者入座之后就会热血沸腾。

  斯帕可竞争对手分析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奥拓1.0L 手动 炫酷版正前图片 铃木奥拓1.0L 手动 炫酷版正侧图片

  斯帕可的竞争对手如果以同档次车型来看,还是当属长安铃木同样为1000CC发动机新奥拓。空间、动力以及变速器方面,这两台车都是非常的相似。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雪佛兰 斯帕可
铃木 奥拓
smart fortwo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7.78万元 5.39万元 11.50万元
长x宽x高(mm): 3640×1597×1522 3570×1600×1470 2695×1559×1542
发动机: 1.0L 68马力 L4 1.0L 71马力 L3 1.0L 71马力 L3
变速箱: 5挡手动 5挡手动 5挡手自一体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描述: 1.0L 68马力 L4 1.0L 71马力 L3 1.0L 71马力 L3
- 底盘/车轮制动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后置后驱
- 车内功能
倒车雷达: - -
- 多媒体配置
GPS导航系统: - -

  不过国产的新奥拓在售价和身份上自然是不如原装进口的斯帕可更有表现力。

smart fortwo 实拍 外观 图片

smartfortwo1.0L MHD 硬顶标准版方向盘图片 smartfortwo1.0L MHD 硬顶标准版仪表板图片

  而尺寸相近的进口车就属奔驰旗下的Smart了,但是品牌的优势导致了Smart三维更小、售价更高的现状,所以斯帕可目前属于没有竞争对手的状态。

  斯帕可市场现状分析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虽然斯帕可的配置和款型以及不高的售价都是很吸引眼球的,不过花上八九万买一台微型车,对于消费者还是有些不太实用。所以斯帕可属于能够站在4S店的展厅里接受围观就是胜利。当然斯帕可的推出的确提升了雪佛兰微型车市场的知名度。

  >>>>点击查看雪佛兰斯帕可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编辑点评:斯帕可上市以来的委婉销量和自身出色的品质有些反差,斯帕可要想实现上一代产品也就是国产雪佛兰乐驰那样,每个月几千台的销售状态,唯一的可行之路就是迅速实现国产。毕竟购买一台微型车的消费者对于价格还是非常在意的。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雪佛兰斯帕可 1.0L SE 手动版 7.78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手动  
雪佛兰斯帕可 1.0L SX 自动版 8.88万 购车计算 1.0L 4档自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斯帕可满意度:78分  排行

雪佛兰斯帕可

实拍图片:1234

评测文章:16

级别:微型车

油耗:5.6~6.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8~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