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玩激情也玩深沉 5款60万全能进口SUV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6月22日05:01

  【搜狐汽车 进口车60万元的身价对于一台车而言,有人会选择速度快感的跑车,去体验风驰电掣的激情;有人会钟情配置丰富的商务轿车,出席重要活动的时候能够从容深沉;但也有消费者需要既有跑车的速度快感,又兼具商务轿车的空间和舒适性,同时又能够跋山涉水的车型,那么,非原装进口SUV莫属,比如宝马X3雷克萨斯RX270英菲尼迪EX35奥迪Q5等大马力SUV ,论配置和空间完全可以代替商务轿车,论动力可以和跑车媲美。今天咱们就一起看看这些出场费60万元的全能型选手,让您玩激情又能品味深沉内涵。


  车型一:宝马 X3 2.8i豪华型

  指导价:59.6万元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SUV这个圈子里的产品越来越多,像大块头的X6X5以及个头小但是一点不便宜的X1(紧凑SUV),这些车不仅是SUV里的公路霸王,而且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超高的品牌形象,还成为了车市当中加价提车的典范。新一代X3在动力和配置上的进一步提升,再配上加大尺码的座舱空间,使之继承了加价提车的传统。

宝马 X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得益于ValveTronic可变电子进气门控制技术、HPI高精度缸内直喷技术、可无级调节升程技术再加上铝镁合金材质的缸体,X33000CC引擎拥有259匹马力和2600转即可随叫随到的310扭米峰值扭矩,宝马3000CC排量自然进气引擎的动力性能再一次推向新的高点。与之搭配的变速器是一台八速自动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听起来不仅让人羡慕,用起来也是动静两相宜。0-100的加速成绩不到7秒。所以X3具备了让很多跑车凝视其背影的实力。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也只有9.4升。这样的饭量对于一台体重超过1.8吨的SUV而言实属不易。高科技动力组合每10000公里一次的保养间隔也减少了消费者的负担。不过和上一代X3过于个性的外形相比,现款X3在性能方面的优异表现并没有体现在外型上,中庸并且有些雷同的外貌在宝马X系列家族中稍显平淡。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59.6万元的身价对于一台原装进口的宝马SUV不算贵,像245/50R18的大口径轮胎、四轮通风盘式刹车、主动转向、可调悬挂、无钥匙启动、胎压监测、零胎压行驶、全景天窗8喇叭带外接音源接口的多碟CD音响、蓝牙、带后排出风口的前后排分区自动空调等丰富的配置,不仅让X3具备了商务接待的条件,而且可调悬挂和主动转向也大幅提升了X3极限驾驶的能力。

  推荐理由一:驾驶表现出色

宝马 X3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X32.8i在动力和操控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用贴地飞行来形容X3的驾驶感受,是众多试车手给予宝马X3的最高荣誉。喜欢开着大块头的SUV在弯道中享受过弯的快感,这款车不会让你失望。

  推荐理由二:品牌价值高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的品牌形象足以让消费者开着X3自信的出席商务活动,宽敞舒适的后排座椅、前后排温度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全景天窗以及音色出色的音响等,都会让重要客户落座后排的时候,感受到X3车主对于自己的关照和体贴。

  适合人群:年轻而且充满活力,不惧挑战而且自信的消费者是最适合新一代X3的潜在客户。工作中X3可以和主人一起在写字楼间穿梭,闲暇时X3可以和主人一起探寻驾驶的极限,运动型X3需要活力四射的消费者。

  >>>>点击查看宝马X3 3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宝马X3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宝马X3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3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3

实拍图片:3132

评测文章:97

级别:SUV

油耗:7.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70~7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