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玩激情也玩深沉 5款60万全能进口SUV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6月22日05:01

  车型四:路虎神行者2  HSE

  指导价:65.8万元

 

  路虎家族是个有故事的汽车品牌,从二战中的血雨腥风到农场业主的好帮手,再到今天的豪华SUV品牌,路虎身上的历史积淀非常厚重。所以这个仅仅出品SUV车型的品牌,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当中依然能够行销全世界。神行者2就是路虎家族打开销路非常关键的一款车型。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内饰 图片

  3200CC的直列六缸引擎虽然面世已经多年了,以今天的眼观来看强化程度也不算高,但是317扭米的峰值扭矩在3200转即可实现,这种低扭的调校水准在今天也是非常了得的。233匹马力的动力储备也是个拿的出手的成绩。和引擎搭档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辈分不低的神行者2在动力组合的搭配上可是具有相当的前瞻性。因为时至今日这套动力组合在本文中依然不落伍。

  8.9秒的0-100加速成绩和工信部公布的11.6升综合油耗,都让消费者非常信服这台越野车的性能表现。10000公里一次的保养间隔是欧系车的典型表现,能够为成功人士节省不少的时间。

  >>>>点击查看路虎神行者2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内饰 图片

  这台神行者2的身价达到了65.8万元,这个版本提供了235/60R18轮胎、四轮通风盘式刹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真皮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车载电视、导航以及头灯自动开启和清洗功能、带前排分区温控功能的自动空调等丰富的配置,而神行者2所装备的简装版本“全地形反馈系统”,再加上 2660mm的轴距配合着210mm的离地间隙,超强的越野能力是神行者2最大的特点。

  推荐理由一:品牌形象高贵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这个在欧洲辈分不低的汽车品牌,在豪华SUV的阵营里可是个重量级的选手。浓郁的欧洲贵族色彩和深厚的品牌文化,再加上神行者2本身就非常丰富的配置,会让消费者开着它出席各种商务活动的时候,会彰显出车主的优雅与气质。

  推荐理由二:越野能力超群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神行者2的越野能力在本文中属于最为强悍的。全地形反馈系统、短轴距、高离地间隙、235/60R18轮胎500mm的涉水深度再加上接近角31/离去角34度,都让这台车具备了出众的越野能力。

  适合人群:既需要自己的座驾能够淡定、优雅的出席各种商务活动,又能在闲暇的时候去山山水水之间开辟新的道路,神行者2具备了这种综合素质。

  >>>>点击查看路虎神行者2 4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路虎神行者2满意度:82分  排行

路虎神行者2

实拍图片:3544

评测文章:138

级别:SUV

油耗:7.1~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80~5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6篇行情文章询价

神行者2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