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玩激情也玩深沉 5款60万全能进口SUV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6月22日05:01

  车型二:雷克萨斯 RX270豪华版

  指导价:59.8万元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这个品牌进入中国的时间要追溯到上个世纪初,当年的LS400系列已经让国人领教了这个品牌的轿车在座舱静音方面和低故障率方面的优异表现。如今改名换代的雷克萨斯随着产品线的丰富和销售网络的逐渐完善,在国内的保有量和知名度也随之增加,雷克萨斯RX270就是其中一款比较受欢迎的SUV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内饰 图片

  这台排气量不算大的四缸引擎,凭借着双VVT技术的纯熟运用,2700CC的肺活量可以输出188匹马力和252扭米的峰值扭矩,运转噪音低、制造精良是这台引擎最大的特点,与这台引擎搭档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在经济性方面做得比较到位,RX270车身重量接近了1.9吨重,在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却只需要9.8升。作为本文中唯一的一台四缸SUVRX2700-100加速时间也只有11秒。

  >>>>点击查看雷克萨斯RX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这套动力组合10000公里的保养间隔在日系车里非常少见。而RX270最为突出的优点,就是雷克萨斯品牌所执行的4/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政策,这将会大幅减少消费者购车之后的费用支出。安静、舒适、没有后顾之忧的巡航是RX270车主最钟情她的主要原因。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59.8万元的身价对于一台原装进口搭载自然进气四缸引擎的SUV而言稍显高昂,不过RX270豪华版提供了235/60R18轮胎、前通风盘式后盘式刹车、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众多气囊、上坡辅助和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天窗、倒车影像、12喇叭带外接音源接口多碟CD音响、具备前排分区温控功能和后排出风口的自动空调等丰富的配置,而RX270所装备电动后备箱门,会使RX270的车主在接待重要客户的时候倍加自信。

  推荐理由一:超低的持有成本

  购买身价60万元的原装进口SUV,在后续费用方面肯定是个让人咋舌的支出项目,但是这个观点在雷克萨斯RX270身上实现了逆转。4/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政策让RX270车主的费用支出项目集中在油耗、保险、高速费等方面。

  推荐理由二:舒适性突出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克萨斯家族的低噪音传统,在RX270身上也是得以传承,RX270真皮座椅的尺寸和柔软度都是非常的到位,再加上后排座椅丰富的调整功能,这些都让RX270具备了移动商务会所的潜质。

  适合人群:心态淡定而且需要在驾驶的过程中放松身心的成功人士。那些非常看重进口SUV品质又非常在意持有成本的消费者也是RX270的忠实拥趸者。

  >>>>点击查看雷克萨斯RX 6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RX满意度:83分  排行

雷克萨斯RX

实拍图片:2739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50~8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98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R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