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拥有25万元 看搜狐汽车编辑选择什么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8月08日06:11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如果你有二十多万元会选择什么车,中级轿车、SUV或者MPV?其实这个价格区间购车对于谨慎的中国老百姓来说并不低,也许工作7、8年才能攒够这些“闲钱”来买车改善生活品质。但每个人的生活不一样,买车的主要用途可能也会不同,所以我们不妨听听更多人的意见,看看搜狐汽车的导购编辑们会选择什么车来满足自己的需求。

  25—30万元能买什么车?

  这个价格区间并不是只能买中级车,敞篷跑车、旅行轿车、SUV、小钢炮甚至大型轿车,但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所以推荐的车型也并不是一个级别。但每个导购编辑推荐的车型都完全是自己的主观想法,而且迎合了很多人的购车需求,欢迎大家对号入座。如果大家有自己不同的想法和推荐,可以在评论中说出来,并提供个人基本信息,我们会在后续的文章中向更多人展示你的观点。


  谭明 男 85年 未婚

  推荐车型:标致508(官方价格16.97——22.97万)

  市场行情:新车上市,暂无优惠。

  专业评测:整车性能配置超乎想象 试驾东风标致508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很多法国车都保持了自我的风格,即使是刚刚上市不久的标致508也未能免俗。记得第一次在巴黎车展看见这款车的时候,标致508充满法式优雅和浪漫的外形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进入中国市场后,标致在中级车市场终于有了产品来弥补这一空白,而且价位与许多竞争对手相比也比较实惠。所以,不管是品位优雅的成功人士或者是时尚浪漫的80后,都对标致508情有独钟。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508拥有2815毫米的轴距,而且车身长度达到了4826毫米,完全可以跻身中高级轿车领域。对于这款新车来说,独特的造型风格才是最大的亮点,任谁看上去也不会觉得标致508帕萨特那样的商务轿车气质,但它依然坚持自我。标致508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风格,采用全新设计的LOGO位于引擎盖前段,大嘴和锐利的前大灯感觉非常激进。整车车身线条异常流畅,与德系、日系车型完全不同,优雅的气质让人过目难忘。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508的内饰更倾向于驾驶员,中控面板采用倾斜式的设计方式,有几分BMW的感觉。另外,这款新车并不是我们俗称的“样子货”,在配置方面也非常全面,全系标配了六安全气囊、ESP、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配置。另外,标致508的豪华版和旗舰版还配备了导航系统、内置硬盘、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电动天窗等豪华配置,从性价比角度来看的确非常诱人。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标致508其实并不是特别优秀,据我们测试508的编辑介绍,这款车的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比较小,坐在里面可能会有压抑感觉。但这款车的座椅舒适性非常优秀,柔软而且包裹性不错,对于那些不太追求空间的消费者来说最合适。

  推荐理由:配置厚道,标致在中级市场终于有杀手锏了。也许在动力技术方面稍逊于同级的大众新款中型车,但在内部体验上的感受却要比做工用料下降严重的德系车强不少。而且外形也更有特色,不是呆板的工业制品。更让人心动的是其低价位,足以借此横扫同级别对手。在配置上相比,之前做的其和同胞兄弟的对比各有偏重,个人更倾向于508——配置更注重日常实用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