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NHTSA对新福特野马和大众捷达展开调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8月08日14:23

  搜狐汽车8月8日讯 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着手对新型手动挡福特野马轿车换挡不稳定,以及大众捷达漏油的情况展开调查。

  根据周日发布的文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目前正对2011和2012款的野马汽车进行初步调查。管理局还表示,目前已收到32起投诉,声称手动挡野马轿车换挡不稳定,甚至引发了事故

  同时NHTSA在收到7起有关捷达轿车燃油管和燃油喷放器漏油的诉讼之后,对4万辆2011款捷达TDI车型进行调查。被诉讼车辆的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喷油嘴)的燃油喷射压力极大——为1,800 bar(26,000 psi),而车辆发生事故的里程数为2470英里至7764英里之间。而搭载2.0L TDI发动机福特高尔夫汽车也因类似的问题被起诉。

  对福特捷达的调查之间并无联系。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决定是否将调查升级为工程分析之前,就已经调查了将近一年时间。一般,当汽车生产商自动召回汽车或者政府因证据不足停止调查后,调查就会停止。

  福特汽车表示对此调查有所了解。福特新闻发言人韦斯-舍伍德(Wes Sherwood) 表示:"我们将在有关车辆缺陷这一问题上与政府进行通力合作。"而大众周日并未立即予以回应。(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野马满意度:76分  排行

福特野马

实拍图片:2392

评测文章:4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47.80~13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