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克莱斯勒将培训零部件商 助其提高生产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8月08日15:42

  搜狐汽车8月8日讯 据Autonews网站报道,克莱斯勒集团计划向与部分一级零部件供应商推广使用集团的生产管理系统,以进一步提高供应商们的生产能力。  

  克莱斯勒集团在一份计划书中透露,短期内共有五家关键的零部件供应商将学习克莱斯勒的生产管理系统并将其引用到自身的生产作业中。克莱斯勒集团的生产系统可以对生产中的多个环节进行有效的管理,比如产品质量、员工生产安全以及库存量等等。  

  克莱斯勒集团全球生产部门的主管Massimo Risi上周曾经表示:"克莱斯勒的零部件供应商将会看到我们是怎样工作的,他们将在我们的工厂学习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克莱斯勒集团计划在上述试点计划实施一年之后,根据所取得的效果或将该计划的涉及对象扩大至更多的一级零部件供应商。

  克莱斯勒的合作伙伴菲亚特集团早在2008年就开始施行帮助零部件供应商提高生产力的计划,截至目前菲亚特所使用的生产管理办法已经被200家与之有合作的零部件供应商所效仿。(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