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性能依旧执行高标准--试驾北京奔驰E200L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朱熙
2011年08月09日07:12

  性能在不显山露水中依旧执行高标准

  对一款轴距超过3米的车来说,我们几乎不在行驶上对它提出过多要求,只要平稳,不需要太多特殊照顾就行。当然更不会用它去寻求所谓的驾驶乐趣,本身它的取向也是乘坐要多过驾驶很多的。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其它 图片

  E200L上使用的是代号为M271的第二代CGI发动机CGI的本意为经过增压的汽油直喷发动机。事实上这款发动机上应用的气门技术、缸内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一点儿也不比它的另一个同乡差,而且奔驰很早就拥有这些技术,并且在不断做着技术革新。只不过奔驰似乎并不愿意提及这些,而另一家公司却时时挂在嘴边罢了。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E200L上的发动机是一个低功率版本,厂商标定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0Nm,熟悉德系车的读者一眼就能看出差距了。这款发动机还有一个热能管理系统,在冷机启动时,循环虽然在进行,但冷却液不会流经汽缸周围,这样发动机可以尽快达到工作温度,节省预热时间和燃油。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悬挂系统也是冲着保证舒适去的,可喜的是自适应减震系统已经成为标配,随时调节减震器的软硬程度,高速过弯的感受也是可以接受的。另一个标配是可变传动比的齿轮齿条式转向系统,这对一款身长超过5米的车来说很重要,带来最直接的好处是,E200L的转弯直径居然只有11.25米。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E200L开起来一定是气定神闲,不管是动力、刹车、转向,甚至是车内各种功能使用起来都毫无躁动。加长的那段不用去理会,按照自己的驾驶习惯开不会有任何问题,只是在倒车的时候想着点儿,留出那多出来的十几厘米,要不尾部的形变会用事实提醒你:我是加长版!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外观 图片

  回到开头的那个话题,国人为什么那么喜欢加长?归根结底是我们穷得时间太长了,而后我们又富得太快了,更多的情况下我们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或者自己真正需要什么!在目前的中国社会,有多少男人能说我爷爷开奔驰、我父亲也开,现在我开奔驰是家庭传统,我们了解奔驰的产品和风格,适合我们。就像哪个女人说我的姥姥、妈妈都用LV,所以这个品牌合适我们家女士的气质,我只是传承这种气质。这些百年品牌的精髓都是传承下来的,那我们呢?看见人家有,所以我也要有,至于为什么要有,却变得无关紧要。试问,有多少用LV的人连LOUIS VUITTON都拼不全?

  长,即使固然好,也要看是否适合,是否真的需要。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性能在不显山露水中依旧执行高标准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E级长轴距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E级长轴距

实拍图片:4144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92~75.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E级长轴距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