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斯巴鲁合资最后阶段 预计两月内发布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卓
2011年08月09日07:40
[提要]奇瑞与斯巴鲁的合资已经进入最后的谈判阶段,包括生产车型、主管部门审批等细节,预计将在两个月内公布。此前有消息称,奇瑞和斯巴鲁国产后,工厂将位于大连,初期年产能为5万辆,最终会扩至15万辆,成为斯巴鲁第二大海外生产基地。[我来说奇瑞斯巴鲁的合资]
奇瑞牵手斯巴鲁
奇瑞斯巴鲁合资最后阶段 预计两月内发布(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晨报讯(记者 刘卓)近日记者获悉,奇瑞斯巴鲁的合资已经进入最后的谈判阶段,包括生产车型、主管部门审批等细节,预计将在两个月内公布。

  相关新闻:奇瑞IPO融资受阻牵手斯巴鲁求解盈利困境

    此前有消息称,奇瑞斯巴鲁国产后,工厂将位于大连,初期年产能为5万辆,最终会扩至15万辆,成为斯巴鲁第二大海外生产基地。业内人士表示,斯巴鲁作为一个小众品牌国产后,恐怕会失去进口车的魅力,对销量不一定是好事。不过,国产的工厂都是新建设的,品质水平不会降低,而价格降低能让斯巴鲁得到更多消费者。记者了解到,合资工厂生产的车型将除了会依靠现有经销商,不排除新建经销商网络的可能。

  建厂大连:奇瑞确认与斯巴鲁合作国产 工厂或建大连

  创新网络:正式合作后 奇瑞与斯巴鲁将建新销售网络

    从国产提高销量的角度,森林人成为国产的首选。森林人2.5T发动机的车型价格在30万元以上,而主力车型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价格则为26.98万至28.98万元。国产后,价格至少能下降两三万元,与途观等国产主力SUV车型的价格在同一范围。

  相关新闻:奇瑞斯巴鲁国产车型解析 首款或为森林人

  相关专题:奇瑞牵手斯巴鲁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