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阳亮相"皖粤经贸交流" 电子装备赢青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9日16:50

  7月29日至8月1日,由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带队的广东省政府考察团、经贸代表团在皖开展"皖粤经贸交流"活动。华阳集团作为广东惠州的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除展示国内领先的汽车电子产品外,并与安徽当地企业就汽车零部件配套等方面展开经贸合作洽谈。

 

  安徽云集奇瑞江淮、华菱等一批民族汽车企业,是东部汽车重镇,2011年预计产能达78万辆。与飞速发展的汽车工业相对应的是安徽对成熟的汽车零部件配套体系的迫切需求。而广东惠州作为中国汽车电子生产基地之一,拥有华阳等一批国内领先的汽车电子企业,与安徽汽车工业互补性强。据悉,华阳在此次皖粤经贸展出的汽车音响产品备受关注,而华阳车厂项目负责人也坦言:安徽是华阳国内重点市场之一,华阳与江淮乘用车在音响配套上就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江淮汽车近年发展势头颇猛,来自中国乘用车联席会议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1-12月份,江淮乘用车销量超过20万辆,同比增幅达到62%,在主流汽车企业中名列第一。作为安徽汽车工业的重头企业,江淮其在挑选汽车电子配套商上十分谨慎,在质量、功能、稳定性上有严格的要求。华阳与江淮汽车拥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正是建立华阳坚实的质量基础上。

  工作人员现场为参观者讲解

  华阳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能够迅速进入顶级前装车厂采购体系,华阳集团用心良苦,花费巨大资金,建立了一套现代化、符合前装车厂要求的设备及制造体系。"目前,华阳集团拥有现代化厂房以及一流的生产、实验、检测设备,包括西门子高速贴片机、SMT生产线、自动插件机、全自动无铅波峰焊机、ICT在线检测仪等关键生产设备;国内最尖端的振动实验机、音频分析仪、视频分析仪等2000多套实验检测设备。

  华阳在产品质量监控上达到精益求精的程度。汽车电子产品的功能容易受到气温的环境因素的影响,而华阳对所有产品都进行48小时的高低温可靠性试验,低温达到零下25度,高温到达80度,能达这个标准的厂商屈指可数,一般都在-10℃到60℃。华阳的每一款产品在出厂之前,都会经过上万次高频震荡测试,20000周期无滑落悬挂测试、10000次USB连接测试、10000次按键测试、5000次SD卡点触测试、抗紫外光UV测试,100%高低温测试等多项严格品控检测,以保证华阳产品的高端品质。由于华阳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符合前装标准,已陆续向国内外的一线整车企业供货。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