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500升超大存储能力 试驾奔驰C300旅行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8月10日08:13
2011/08/10 NO.116

  这是一台最生活化的奔驰车,它改变了我们慵懒的生活方式,你会很愿意开着它举家进行一次短途旅行,可以不加思索地把全部旅行的行囊塞进它的行李箱里,甚至旅行帐篷、滑雪板都不会让你为难。它不会让你平淡地度过这段旅程,加入了AMG的套件以及调校,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能成为一种愉快享受,这就是奔驰C300旅行车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兼顾家用和旅行,你会选择旅行车还是SUV?
正方
我选择旅行车,空间大,乘坐舒适,城市里驾驶也轻便灵活,主要是经济性更突出。多数路段一般车都能走,用不着越野,选择SUV没有必要。
反方
我选择SUV,驾驶视线好,空间使用更加灵活,用途更为多样化,通过性也更好,长途旅行时不用担心路况。现在城市SUV也很经济,不如选个用途更广的。

  一些奔驰的老车主曾这样评价:“奔驰的车总是越开越有感觉,越有情调。”似乎没有太多的对手可以同这台奔驰C300旅行车优雅感与实用乐趣相匹敌。但是毕竟旅行车在国内市场仍是一款新兴车型,消费者对旅行车的认识还在逐渐地转变,你也许能和我们一样,在这次深度测试中,感受到奔驰C旅行车真正的乐趣。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旅行的功能:最大1500升的行李厢存储物空间。

  在开始准备旅行的时候,你就可以毫不犹豫地把旅行所需的所有物品塞进这台C300旅行车的行李箱内,485升的行李箱容积,完全可以被我们利用,收纳空间近乎于立方体。如果是一次简单的旅行,它有足够的高度可以让你放进旅行箱。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倘若你需要更大的空间存放你的滑雪板,放倒后排座椅,存储空间可以提升到1500升,并且你还能利用隔离网,来防止物品占据前排乘客乘坐的空间。更不用担心刹车时,行李会涌入到乘坐空间内。如果这些还是不够,那么车顶的行李架可以让你安放自行车甚至额外的车顶行李箱。不过这样会让你损失它双天窗的设计带来的阳光沐浴。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C300旅行车的乘坐空间其实并不能成为它的优势,实际乘坐空间与一般的奔驰C级轿车相当,而由于采用了后驱的结构,地台中部的传动轴以及位于后部的驱动轴还是会让奔驰C300旅行车牺牲了一定乘坐空间。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关阅读: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旅行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C级旅行

实拍图片:1440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40~5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