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500升超大存储能力 试驾奔驰C300旅行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8月10日08:13
舒适与灵活:后驱比前驱的操控更加灵活。

  你会怀疑它驾驶的灵活性,这并不奇怪。因为它尾部的行李箱,会改变你对传统轿车线条的视觉感受。但事实它的长度仅比奔驰C级轿车长了1.5cm,这种尺寸的增加,不会成为影响驾驶的因素。而增加了AMG套件后的奔驰C300旅行车甚至比普通的奔驰C轿车更有活力。你能很清晰的感受到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但是它并不会让你不安,它总是能很安全。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不否认,这台奔驰C300旅行车悬挂比一般的奔驰C级轿车还要硬,由于采用了AMG的一些套件以及调校,车身离地高度降低了15mm,由此它的悬挂在原有奔驰C级轿车的基础上变得更硬、行程也更短。奔驰敏捷驾驶系统已经在奔驰C级车上成为标准配置,全系配备的可调节阻尼的悬挂系统,它会针对路面随时对减振器阻尼进行调整,缓解了过硬的减震对公路行驶舒适性的降低。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你能很从容地在山间公路行驶,并不会因为行李箱的存在使得车身重心后移,而拖累整个转向的灵活性,后驱车转向的灵活感在奔驰身上表现更为明显,后驱的结构消除了车尾的拖累感,它明显会比前驱结构的车型更为灵活,转向半径更小,不再承担驱动工作的前轮也具备了更高的操控极限,高速转向时不会让你过早的感受到转向不足而减低你的驾驶激情。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随速可变的助力转向系统驾驶起来非常轻盈,尾部行李箱不会成为影响操控性的理由,在你油门的控制下,后轮驱动使得车尾的运动更为积极。紧凑的底盘结构加上降低了底盘高度,以及可调阻尼的减震器,转向变得更稳定,侧倾的抑制效果也很到位。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旅行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C级旅行

实拍图片:1440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40~5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