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淮汽车 上半年轻卡和重卡业绩逆势增长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王丽歌
2011年08月10日07:18

  昨天晚间,江淮汽车(600418.SH)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在今年上半年重卡市场和轻卡市场都负增长的态势下,江淮汽车轻卡和重卡板块则逆势增长。其中轻卡116610辆,同比增长2.71%,重卡17358辆,同比增长34.09%。

  在经历2009和2010两年的高速增长后,汽车市场增速明显放缓,2011年1~6月,全国汽车产销分别为915.60万辆和932.52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48%和3.35%。但是江淮汽车上半年则销售各类汽车及汽车底盘268101辆,同比增长10.07%,超过行业增幅。

  不过在整个SUV市场增速超过30%增长的背景下,江淮汽车SUV板块则下滑,报告期内,瑞鹰SRV销售了7456辆,同比下降25.31%。江淮汽车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由于江淮瑞鹰车型老款已经停产,新产品还没有跟上生产节奏造成公司SUV板块上半年表现很差。

  虽然销售业绩不错,但是公司的利润增长则比较缓慢。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4.38亿元,同比增长7.91%,实现营业利润5.86亿元,同比增长3.19%,实现净利润5亿元,同比增长2.2%。

  江淮汽车解释,利润增速不高的原因主要是公司的轿车经营管理没有形成规模效应。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