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法系车谋转型 品牌提升优先销量明显增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天姣
2011年08月10日07:38

  近日笔者从神龙公司获悉,该公司今年上半年销售汽车19.386万辆,同比增长 10%以上,其中 6月份销售30603辆,同比增长22%;同时,首批120辆整车出口销往埃及,以国内、国外两个市场齐头并进的良好经营业绩,为神龙 5A提升计划开了一个好头。

  东风雪铁龙大打营销

  上半年东风雪铁龙累计实现销量11.3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1%。今年由于没有新车计划,东风雪铁龙主要通过系列营销活动来提升品牌形象。 2011年雪铁龙东方之旅迎来80周年。作为雪铁龙全球纪念活动中重要的一部分,新东方之旅车队于5月21日在北京正式发车,途经青岛、上海、昆明、成都、重庆、西安、乌鲁木齐等19个城市。 7月16日,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车队在历时62天,行程近1.5万公里后,成功抵达新疆红其拉甫,新东方之旅行走活动的完美收官。此次活动以城市接力的形式,组织了近千人参与长途试驾活动,创造了国内汽车厂商线下行走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行程最远的三个“第一”。

  在新东方之旅车队行走的同时,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品牌盛惠季和网络有奖互动活动。期间,近10万人次分享了盛惠季的各种优惠活动,更有数十万名消费者通过登录活动官方网站参加互动活动,争抢“C5东方之旅纪念版永久使用权”、“豪华欧洲游”等百万大奖。目前,盛惠季及网络互动活动中的各项大奖得主呼之欲出,这也成为近期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

  据悉,2011年下半年,东风雪铁龙秉承“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主张,还将再次领衔发力,举办“新东方之旅第二季”活动,通过概念车的试乘试驾等活动,为用户创造更多品牌价值和体验。

  东风标致销量明显增长

  今年年初,东风标致认为,2011年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预期是10%-15%,考虑到综合因素,其销量预期是33%的增长。为此,2011年东风标致的年销售目标为20万辆。

  上半年,东风标致累计销售8055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7.7%,除307销售有所下滑外,其它产品均有大幅提升,408增长近71.1%。

  据了解,目前东风标致307在上海地区现车充足,各家经销商均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政策。如全系车型均可享受2.1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家表示近期购车的消费者还可获赠贴膜、导航仪等累计近万元的装潢大礼包。而新上市的508热销,预计客户提车需到8月底才可提到现车。

  中国市场的变化需要东风标致作出应对。中国的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要考虑品牌、性能、价格、服务等多方面的因素,对于东风标致来说,将会在两个层面采取积极措施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变化:第一个层面是从车型产品本身来讲,东风标致将致力于提升品质,制造出感观、质量等方面更加卓越的产品;第二个层面是从服务入手,提升用户满意度。东风标致拥有两个培训中心,一个在武汉,另一个在北京,主要为经销商提供技术和商务培训。

  与此同时,网络拓展也在推进当中。据东风标致的网络规划,预计到2011年末,东风标致的一级网点数量会超过300家。预计到2015年会拥有500-550家一级网点,覆盖中国351个地级城市。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