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众泰三款SUV申报图曝光 造型以借鉴为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8月10日12:00

  【搜狐汽车 金狐谍】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众泰一口气推出了六款全新车型,这在任何车展上都不多见。除了我们早已熟知的众泰Z200、Z300外,还有三款全新规划的SUV车型,分别是T200、T300与T600,当然展示车本身的角度局限性无法一窥其全貌,本期专利申报图则揭晓其各自车顶的设计安排。

  众泰T300

  光是看造型就能立即联想至铃木SX4,无论从那个方向看都与SX4如出一辙,当然按照惯例,前后段造型肯定要做出修改。

众泰三款SUV申报图曝光 造型以借鉴为主

众泰T300申报图】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天语SX4】

  外观设计:天窗部分的尺寸也几乎与SX4相同,这应该是直接测绘的结果。毕竟原型车的结构设计如若做出改动的话,势必要针对结构强度加大测试力度,对于众泰而言,可能要付出更多的时间,代价则是市场稍纵即逝。

众泰三款SUV申报图曝光 造型以借鉴为主

众泰T300申报图】

  前后大灯轮廓较为接近,只是前大灯尺寸更大一些,车头造型明显偏向双U设计,当然已经上市的小改版SX4也采用了非常类似的造型修改。此外从申报图透露的悬挂结构看,与SX4也相当接近。

众泰T300 上海车展实拍

众泰T300 上海车展实拍

众泰T300上海车展实拍】

  涉及其尺寸方面,预计也与SX4接近,当然细节数据可能做出调整,起码长度方面与原型车可能略有出入。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