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众泰V10微面正式上市 售价3.98-5.0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8日13:42

  【搜狐汽车 新车】历经3年的研发、筹备,众泰新一代精品微面V10近日正式上市,售价39800元—50800元,共有1.2L MT标准型、1.2L MT舒适型、1.2L MT豪华型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浙江、山东等首批上市地区已有现车到店。

  与国内现有微面产品相比,众泰V10在装配质量、制造工艺、车辆性能等方面拥有一定优势,定位于微面领域的高端产品,与五菱荣光处于同一阵营,旨在以大空间、大动力和舒适安全的驾乘感受,凸显其全新升级大微面的独特价值。

  宽大车身 极致释放乘坐装载空间

  众泰V10拥有同类型车中最宽大的车身,长3995mm、宽1620mm、高1915mm,与五菱之光(3730mm/1510mm/1860mm)、长安之星(3860mm/1500mm/1900mm)、东风小康(3640mm/1560mm/1925mm)等传统微面相比,长、宽、高都全面加大,不仅外形更加大气,档次高端,更拥有了宽大的车内空间,迎来送往焕发着气宇轩昂的神态。

  V10采用传统的三排“7+1”座位设计,由于车身宽大,而且拥有2700mm超长轴距,V10比传统小微面乘坐更加宽敞舒适,且中排和后排座椅均可折叠,载货长度达3000mm,能释放超过3500L的最大有效载货空间,最大载重质量超过650KG,综合运载能力比传统微面平均水平提升30%以上。V10充裕的乘坐空间,使运载大宗货物成为可能,并充分体现出新一代大微面载人载货、家用商用皆可的更高价值诉求。

  卓越动力 全面超越传统微面标准

  动力性能差是目前市场上主流微面的一道硬伤,出于成本考虑,大多数品牌会为微面搭载一款非常普通的发动机,目前,微面产品的平均最大功率仅51KW。众泰V10在这一领域力主树立动力新标杆,其搭载自主研发的直列4缸高性能汽油发动机,1.2L黄金排量,最大功率高达62.5Kw/5200rpm,最大扭矩105N.m,卓绝动力全面超越传统微面标准,在大大提高驾驶乐趣的同时,载货能力也得到极大拓展。

  V10在采用多项先进成熟技术同时,更通过对各个系统进行优化升级,以降低油耗,提高燃油经济性,其整车排放达到国Ⅳ标准,并采用可变的净气系统,使得发动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得到充分的排气,动力充沛,高效经济。另外,众泰V10通过尾气重复燃烧、降低油损以及排污等技术手段,使得产品燃油经济性全面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7.5L,与排量仅1.0L的五菱之光长安之星相当。

  V10匹配由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生产的5速手动SC12M5C1型号变速器,具有挡位清晰、传动平稳、动力损耗少等突出优势。该公司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变速器专业生产企业,同时为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等合资品牌提供变速器。

  V10全系车型标配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有效诊断尾气超标,节能环保,部分车型配备一般微面不具备的液压转向助力系统,路感更强,转向更精准轻松,结合大功率发动机和优秀变速器,V10操控性能全面超越同类型产品。

  精湛品质 生产工艺和用料媲美轿车

  V10打破微面重承载轻舒适的常规理念,以生产轿车的精细工艺,成就乘坐舒适与超强承载的完美平衡,奉献如轿车般的精湛品质。

  V10采用高强度钢打造全金属承载车身,车身焊接线采用全套进口焊接设备和全气压夹持式车身焊装夹具,同时拥有国内独家设计和应用的车身总成检具,喷漆质量更可与高档轿车媲美,经过阴极电泳、底漆、面漆和罩光漆四层喷涂,色泽持久,并经过10年以上防锈处理,光彩照人,更显档次,将传统微面灰头灰脑的形象一扫而空。

  车窗风格,V10借鉴时尚轿车设计方案,前沉后翘,线条更加活跃与灵动,并采用国内著名的福耀品牌玻璃,与奥迪凯迪拉克阿尔法大众别克等中高档品牌车型所采用的玻璃系出同门,质量更加可靠,视觉效果更加通透。

  此外,V10还配备了一般微客不具备的乘客舱底隔热垫,配合发动机舱驾驶室间隔音棉,能有效的隔离发动机舱以及底盘的噪音、热量对乘客舱的影响,舒适惬意的驾乘环境直逼轿车。

  配置升级 安全舒适强悍三位一体

  V10配置较市面上的微面产品更加丰富。安全方面,高配车型采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搭配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黄金组合,有效提升车辆制动稳定性和安全性,前排、中排标配预警式三点安全带,部分车型可选装驾驶席安全气囊,配备后儿童安全锁和中控门锁,全方位构建安全乘坐空间,有效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

  舒适性方面,相比现有微面产品,V10在整车装配和内饰细节处理上都有明显提升,中控台一体成型,减少缝隙带来的劣质感;车身与车内部件之间的接缝均匀、细小,车内后视镜经过防眩目处理,车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前雨刮器带自动调节功能,方向盘可上下调节倾角,多处隐藏式储物盒、内置票据盒、手套箱等人性化设计,均可媲美轿车的精细做工和精湛品质。

  此外,V10采用手动双蒸空调,前排、中排双出风口,充分关照车内所有乘客,配备带USB接口的FM或CD机加双扬声器,前点烟器、遥控钥匙、后窗电除霜器、铝轮毂等提升车辆档次和乘坐感受的多项科技设备。

  强悍的商用能力方面,除了空间超大、动力强劲外,车辆悬架与轮胎等关键部件也大大拓展了V10的载货能力。V10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能够高效吸收振动能量,提高乘坐舒适性,是当今最为流行的独立悬挂之一,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被广泛应用于货车,可提升汽车的负载,充分考虑微车客货两用的功能需求,且结构简单,维修成本低。这样的悬架结构结合了轿车的舒适性与货车的承载性,是目前主流的微面悬架形式。

  V10采用175/65R14c宽胎,针对中国地区路况进行优化,实现了更好的通过性舒适性,同时175/65 R14c尺寸轮胎广泛应用于负载更重的轻卡,提升汽车负载能力。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