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C/D概念车申报图曝光 未来将会量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8月10日12:29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期长安全新一代A+级轿车C201谍照不断曝光,而该车也将在9月份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此车也就是去年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的美人鱼概念车的正式量产版,而借助概念车我们多少能够发现长安新车规划都与概念车息息相关,因此本期专利申报图中出现且已在上海车展上曝光过的C级D级概念车也能做个相应的车型规划参考。

  长安GL-C概念车

  智能配置:GL-C的编号实为厂内设计编号,“C”的含义是车展上公布的CLOVER的意思。根据车展介绍,这款CLOVER纯电动概念车装备了“IN CALL”智能信息系统。“In Call”是长安联合联通WCDMA的3G通讯技术,包括动态导航、兴趣点向导、远程救援、车辆追踪、预定服务等26种功能。几乎等于是国内的第三方车载导航服务系统。

长安C/D概念车申报图曝光 离量产还遥远

长安CLOVER申报图】

长安CLOVER概念车

  动力配置:此外这款车型采用全新开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备有扭矩大、转速高、效率高、体积小、发热量小等特点。具备良好的NVH(噪声、振动与舒适性)特性,覆盖了未来10年间纯电动汽车的市场竞争。

长安C/D概念车申报图曝光 离量产还遥远

长安C/D概念车申报图曝光 离量产还遥远

长安CLOVER申报图】

  纵观整个车展的介绍主题就能看出,此车的开发目的主要是概念展示,类似去年北京车展上的美人鱼概念车,一旦决定投入量产化,实车造型将与概念车的出入非常大。由车身侧面看其轮廓尺寸也较为接近C201的规格,特别是前脸造型与最新曝光C201路试车较为接近,根据这个细节层面来分析,可能是借助C201车体开发的一款电动概念车型。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长安GL-C概念车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