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C/D概念车申报图曝光 未来将会量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8月10日12:29

  长安GL-D概念车

  长安D级概念车,预示着长安已在筹划相关车型,或是尺寸接近的车型,车展上则是以SENSE概念车的身份参展。

长安C/D概念车申报图曝光 离量产还遥远

长安C/D概念车申报图曝光 离量产还遥远

长安D级概念车申报图】

  车型平台:实际上所谓D级概念车并非是其车型级别达到了D级别(相当于奔驰S级奥迪A8的级别),这里的D级应该是长安自己内部的平台级别划分。其中包括奔奔系列的A平台,悦翔的B平台,志翔以及CX30的C平台,而这款全新概念车很可能将属于D平台,所以被称之为D级概念车

长安 D级概念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安 D级概念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安D级概念车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这款概念车和去年亮相的美人鱼概念车保持了同样的设计风格,大灯十分狭长同时和前格栅融为了一体。车身侧面的线条很硬朗,同时也彰显出了动感,若隐若现的腰线一直延续到了尾部。因为车身相对低矮,侧面车窗比较狭小,加上流畅的车顶弧线,整个体型很有跑车的感觉,不排除推出类似大众CC型的可能。不过这款概念车量产日期可能还有几年时间才能实现。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长安GL-D概念车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