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款现代新胜达谍照再曝 先进口后国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8月12日10:03

  【搜狐汽车 金狐谍北京现代计划在第三工厂国产的高端SUV车型最大可能是现代新胜达Santa Fe)车型,因此这款车型的一举一动我们都尤为关注。当然选择国产的不会是目前的新胜达,而是大改款的下一代Santa Fe车型。

  新款车型将在2012年正式发布并上市,这也是继进口的圣达菲新胜达之后,Santa Fe的第三代车型持续引入中国。不同的是,随着中国市场的消费车型升级,SUV成为了最受追捧的细分车型之一。此前已经国产的包括现代ix35起亚智跑都出现了韩系车型少有的加价提车,因此把握市场热点,引入更高一级的SUV产品也显得势在必行。

2012款现代新胜达谍照再曝

【2012款现代新胜达谍照】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现代新胜达

  新的谍照曝光,透露了关于新一代Santa Fe车型的更多细节,整车仍然贯彻现代的Fluidic Sculpture流体雕塑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带有粗壮的镀铬格栅设计,现代LOGO依稀可见。似乎并未采用先前曝光的模拟效果图上的大嘴进气格栅风格。

  带有透镜的大灯采用了黑色底壳的运动风格,保险杠上带有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护板和前雾灯,前保险杠下侧是金属风格的下护板配置。车顶应该是采用了与ix35高配车型相同的全玻璃顶双天窗设计。

2012款现代新胜达谍照再曝

【2012款现代新胜达谍照】

  条形的LED侧面转向灯设计在后视镜上,和车身腰线一样,都采用了前低后高的上扬弧线,同样设计的还有侧面车窗的下部线条。车顶的行李架与现款新胜达的传统造型不同,采用了贴顶式的设计。

2012款现代新胜达谍照再曝

【2012款现代新胜达谍照】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现代新胜达

  饱满的尾部设计决定了其比ix35要大很多的尾箱尺寸,同时双出的排气管也可以看出其发动机排量更高,以驱动更大尺寸的车身。据推测可能会采用现代的2.4升Theta II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长条形的尾灯面积较大,采用了LED的光源设计。后保险杠下方同样采用了金属护板的越野风格设计。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胜达满意度:83分  排行

现代胜达

实拍图片:2284

评测文章:36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56~3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