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丰田希望小学奠基 花冠王环湖续经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12日11:39

  8月的青海,高原风光,美不胜收。在这个绽放鲜花与热情的季节,一汽丰田与各方人士齐聚青藏高原,在水天一色的青海湖畔,在经幡飞扬的高原大地,共同开启了一段见证希望与传奇的奇妙之旅。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8月9日,第十所一汽丰田希望小学——青海湟中县李家山镇中心小学奠基仪式在当地隆重举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青海省当地领导、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企划部副部长弘津健太郎共同为新教学楼开工剪彩。一汽丰田西宁经销店代表、数十家媒体记者以及当地师生参与并见证了这一时刻。至此,成立于2008年的“一汽丰田·希望工程助学基金”已在四川、青海两地陆续完成10所希望小学的援建工作。

 

  活动中,一汽丰田及其经销商团队和来自全国的媒体朋友为李家山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礼物,从益智类文具到学校教学用的体育用品、教具,让每一位同学都真切地感受到了温暖与爱心。

 

  2008年汶川地震后,一汽丰田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一汽丰田·希望工程助学基金”,一汽丰田累计注资650万元,旗下广大经销商也积极参与捐款158万元,为灾区及边穷地区的基础教育提供支持。2009年,一汽丰田在四川广元建立6所希望小学。2010年玉树地震后,一汽丰田再襄义举,支援青海教育事业,今年在该地区援建4所希望小学。一汽丰田不仅将为每所希望小学提供教学楼等基础设施建设资金,还会为4所学校设置电脑教室、体育园地、快乐音乐教室和爱心图书室等配套设施,使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10所小学建成后,将为万余名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更加良好的读书环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花冠EX满意度:87分  排行

丰田花冠EX

实拍图片:2507

评测文章:3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4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