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丰田希望小学奠基 花冠王环湖续经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12日11:39

    环湖之行 见证经典

  在第十所一汽丰田希望小学庄严奠基的同时,一汽丰田花冠王终极节油耐力测试”活动历经近10天的挑战之旅,也来到了青海。

马春平室长贴油箱封贴
马春平室长贴油箱封贴

  “花冠王”于北京发车启动、途经西安、兰州,西宁,一路驰骋,抵达令人心驰神往的青海湖畔。在此,花冠又将发起新的挑战——环青海湖油耗测试,验证驾驶“花冠王”环行青海湖一周所用油耗。

车辆出发
车辆出发

  上午九时,在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家媒体的见证下,“花冠王”环青海湖节油耐力测试活动正式开锣,伴随一声发令枪响,7年“花冠王”携新款花冠车型一同疾驰而出。最终油耗数据是:2010款1.6L花冠车型油耗4.5L/百公里;7年驾龄的1.8L“花冠王”车型油耗也仅为5.6L/百公里。新老两款花冠不负众望,在海拔3000多米的青海湖畔创下了新的奇迹。

媒体采访
媒体采访

  “花冠王” 终极节油耐力测试活动自8月1日北京开拔以来,至当日抵达青海湖,其间经历各种复杂路况,一路书写挑战巅峰的传奇。7年“花冠王”车型在操控性、舒适性及节油性能等方面均表现出色,而此次高原环湖测试的优异表现,更充分证明了花冠优异的耐久性。同时,源于TPS精益生产工艺及一汽丰田严格的质量把控,持有吉尼斯世界单一车型销量记录的花冠在中国市场大放光彩,其出众品质更是赢得广大用户交口称赞。

车手出发前与车合影
车手出发前与车合影

  继青海湖挑战环湖油耗测试之后,“花冠王”将继续挑战之旅,最终将于8月20日抵达拉萨,圆满收关。在接下来更具考验的千里征途中,“花冠王”还将带给人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花冠EX满意度:87分  排行

丰田花冠EX

实拍图片:2507

评测文章:3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4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