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产楼兰新车:优缺点解析及竞争市场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08月15日06:44

  第二部分:日产楼兰产品定位及竞争对手分析

  汉兰达

  售价:24.88-42.98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汉兰达2.7L 两驱 豪华版(7座)正前图片 丰田汉兰达2.7L 两驱 豪华版(7座)正侧图片

  汉兰达是一款主打“舒适”理念的豪华城市型SUV车型,基于轿车平台上开发的汉兰达有着良好的舒适性和通过性。汉兰达外形彪悍魁梧,体型庞大,4785mm1910mm1760mm的长宽高和2790mm的轴距足以傲视群雄。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汉兰达2.7L 两驱 豪华版(7座)方向盘图片 丰田汉兰达2.7L 两驱 豪华版(7座)仪表板图片

  内饰做工细腻,给人以豪华轿车的感觉,多功能方向盘和双显示屏中控,为驾车带来极大的便利性。汉兰达的悬挂调教,很好的保证了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汉兰达分别搭载2.7L3.5L两款发动机,其中2.7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40Kw,扭矩252Nm,与其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Kw,最大扭矩为337Nm

  本田CR-V

  售价:18.98-26.28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CR-V本田旗下一款城市SUV车型,作为一款热销的城市SUV本田CR-V拥有漂亮的外形,宽大的乘坐空间,轿车一样的舒适感,合理的配置和价格,这些都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观,所以尽管上市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但是价格依旧保持稳定。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依旧采用2.0L2.4L的直四引擎,其中2.4L发动机5800rpm时可以输出125kW的最大功率,在4200rpm时可以爆发220N.m的最大扭矩,动力充沛的同时,油耗经济性也表现良好。

  道奇酷威

  售价:29.99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道奇酷威是一款原装进口跨界旅行车,车身大气,线条硬朗。内饰保留美式的粗犷风格,但用料和做工都比较讲究。

道奇 酷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道奇 酷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道奇 酷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内空间宽敞,乘坐非常舒适,“5+2座椅系统可提供多种座椅组合,另空间灵活多变,非常的方便。

道奇 酷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道奇 酷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道奇 酷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该车搭载2.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56Nm,匹配6Autostick变速箱,操控自如平顺。2011酷威在原来基础上增配了导航系统和部分装饰套件。

  科帕奇

  售价:22.48-27.58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外观 图片

  科帕奇车身设计饱满,向下倾斜的车顶弧线与坚实的腰线营造出动感的外形。具有雪佛兰新的家族脸谱特征的前脸,有着美式SUV的粗犷与霸气,在镀铬饰条的装饰下又显出较高的档次。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系统是新科帕奇最大的变化。出现在新车上的是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2.4L Ecotec DVVT发动机,相比老款,最大功率提升了23Kw,达到123Kw,最大扭矩提升了10Nm,达到230Nm;与之搭档的变速器为6挡手自一体,规格和技术含量均高于老款的5挡自动变速器。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科帕奇动力系统的优点在于平顺和节能6个挡位确实能将整个动力输出调理得更加流畅、平滑,顿挫感唯有急加速时才出现;ECO燃油经济模式下,变速器会及时升挡,发动机始终在低转运行,从而降低燃油。

  现代新胜达

  售价:22.66-28.38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胜达保留了老款流畅优雅的线条,全新的格栅造型显得霸气十足,前保险杠也有所变化,而前雾灯的位置与前大灯更接近,造型也显得更时尚。轮毂的造型也有小的改动,造型更加复杂,而尾灯组和后雾灯也有所变化。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新胜达搭载θII 2.4 L4 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并搭配现代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的变速箱换挡反应更快,动力输出更平顺,在保证了动力性能的同时使燃油经济性上将得到大幅提升。 2011新胜达2010款的基础上新增加了2.4L两驱五座和七座车型。

  热点关注:

  新车面对面】专题:http://auto.sohu.com/s2010/guide1039/index.shtml

  一周车价风云榜 车型降价TOP10/加价TOP5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日产楼兰产品定位及竞争对手分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楼兰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楼兰

实拍图片:652

评测文章:25

级别:SUV

油耗: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58~4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