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奔腾出“组合拳”大促销 掀起抢购热潮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15日11:34

  近日,笔者在走访车市期间了解到,一汽奔腾旗下的全系"1"字标车型正在进行清库销售,并且伴随此次销售活动,一汽奔腾还推出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钜惠促销政策,着实令笔者及众多消费者心动不已。并且此次的促销活动覆盖了奔腾B70奔腾B50全系车型,一些紧俏车型,象奔腾B70 2.0手动时尚型,奔腾B50 AT豪华型,活动一开始,部分4S店就已经售罄。

  据笔者了解,依据前不久发布的《中国一汽品牌战略》,一汽奔腾全系车型在2011年开始悬挂全新的"鹰标",而作为传承了无数经典与荣耀的"1"字标即将退出历史的舞台。对于那些钟情于奔腾老标的消费者来说,目前购车可谓极具珍藏意义。

  奔腾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出众产品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赢得消费者广泛信赖。而本次推出的促销活动无疑又是对车市的一次重拳出击。以奔腾B50手动时尚型为例,据笔者所了解,目前经销店的促销价格仅为8.38万元。对于这样一款配备了倒车雷达、自动空调、大灯延时关闭等众多高科技配置的车型来说,8万多元的价格无疑是极具震撼力的。

  在奔腾全系老车型进行清库促销的同时,一汽奔腾还推出了"0利率、0手续费"的金融政策,8.38万元的奔腾B50手动时尚型,目前消费者只需首付50%,即4.19万元就可以开回家。这对那些一直以来钟情奔腾B50,而又"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来说,目前出手无疑是最佳的时机。

  消费者购车,除了车辆配置,价格因素,更重视的就是车辆安全。无论是奔腾B70,还是奔腾B50,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车辆安全性方面,都表现极为出色。2011款奔腾B50在加装了BOS刹车优先系统的同时,对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悬架系统进行优化,提升操控性和稳定性的同时还大幅提升了车辆自身的安全性;配备的"行车管家"、"伴我回家"等人性化的科技设备,为驾乘者提供了全面的呵护与安全。2011款奔腾B70,更是凭借3H高刚性车身设计、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预紧式安全带、防炫目内后视镜、防甩鞭效应前座椅、前排正/侧面气囊等全面安全配备,赢得消费者青睐。

  奔腾全系"1"字标车型清库促销活动打动了众多钟情于老款车型的消费者,而"0利率、0手续费"的金融政策则吸引了大量年轻人的关注。优惠的促销活动和金融政策做铺垫,再加上奔腾车型卓越的产品品质、出众的安全性、高性价比的良好口碑,奔腾的这套促销"组合拳"已经在车市掀起一股抢购的热潮。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