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继续抬高中高级标准 追求高品质生活

来源:汽车与安全 作者:张晓丹
2011年08月15日11:59

  现代汽车国内中高级车市打出的“流体”拳已全面升级。回顾中国车市这5年爆发式增长,伊兰特赛拉图宝来为代表的中级车一直保持着国内车市中坚力量的角色。可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能力的提升,中高级车市场发展也尤为迅猛。中国车市一直流传着一句话,“夺中高级车市者夺天下”。中高级车的影响力和利润率均高于其他车型,这块市场一直是众多厂商的必争之地,中高级车市竞争激烈也是市场发展必然结果。

  猛打“New Thinking”

  中高级车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汽车的风向标,从日系三强独大到如今第八代索纳塔K5新帕萨特等新旧势力群雄割据,看似一场“史上最激烈”的中高级车市洗牌之战,即将燃起熊熊烽火。

  然而近期,对于整个中高级车市场来说,最受关注的是来自现代起亚汽车K5以及第八代索纳塔。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现代起亚根据中高级车市场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包括极具吸引力的流体雕塑外观设计、成熟的技术、可靠的品质、“New Thinking”革新理念等。其中,现代起亚发布的第八代索纳塔K5的5年10万公里新服务标准,再次给消费者创造出了新的价值。此举更使得现代汽车在美国推出的第八代索纳塔单月销量一举击败老款中高级车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实现了韩系品牌有史以来在该细分市场的首次登顶。

  业内相关人士分析,此次现代起亚5年/10万公里新服务理念对中高级车市产生震动,也无疑抬高中高级车客户服务标准,这种为消费者敢承担责任的行为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

  “流体雕塑”再攻B+级

  从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来看,继四月上市三周就狂销6002辆之后,五月再度延续畅销趋势,销量增加至6317辆,仅用了不到两个月时间,累计销量过万,达到了12319辆,这在整个B级车市场中逆势增长已成为标榜。而这一次成为标榜的背后,是现代起亚通过多年的“品质经营”树立的良好品牌形象。另外,也是现代汽车倡导“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在中国市场上的成功试销。顺理成章地,现代汽车把同样主打“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B+级车型全新雅尊引入了中国。历时3年半、27亿人民币研发投入、全球125万忠实顾客等正是此款车最好的名片。不论是从设计、性能还是高科技配置方面,现代汽车新雅尊都走到了整个B+级车型的最前沿。

  近年来,现代起亚在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的“点化”下,开始树立起各自鲜明的家族外观风格。现代汽车“Fluidic Sculpture ”,起亚汽车“DESIGN KIA”外观设计理念已经成为现代起亚汽车全球崛起的核心武器。现代汽车新雅尊正式上市,现代汽车“流体”组合拳来袭,“新思维”创造出的“新价值”将有力冲击国内以日、德系为主导的中高级车市场。

  对此,现代起亚有关人士表示:“经过坚持不懈的‘品质经营’现代起亚成为了中国车市的‘新势力’。我们还将以革新的‘New Thinking’为中国社会、为中国车市带来更多的可能性。今后,现代起亚将继续走在行业的前列,不断提升服务标准的同时,加速引进高配、高标准车型。希望与中国消费者共同追求高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