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拥有八万元 看搜狐汽车编辑选择什么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8月17日06:01

  高员外 男 82年 未婚

  新V3菱悦风采版(厂商指导价:5.78万-8.89万)

  市场行情:部分车型最高优惠3000元

  视频说车:配置实用性价比高菱悦1.5豪华版

  专业评测:行驶依然凌厉 试驾东南V3菱悦CVT风采版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新V3菱悦今年上半年销量为2.94万辆,虽然整体表现并不是特别突出,但这个的销量却占到了东南汽车总销量的69%,足以说明这款车在东南汽车所占的分量。记得几年前参加V3菱悦的上市发布会,当宣布这款车价格的时候,引起了很多媒体和业内人士的欢呼,因为大家都认为这款车的价格非常公道。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事实上,东南V3菱悦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上市后这款车的表现一直很不错,销量表现比较平均,没有出现大起大伏。最重要的是V3菱悦拥有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越来越多的人能够介绍这款车。除了价格优势以外,东南V3菱悦拥有三菱的技术功底也是大家对其比较放心的因素。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V3菱悦对外的传播更注重自主品牌,但不管怎么样,这款车源自于三菱的技术是无可厚非的,同样2.5米的轴距与老蓝瑟、老菱帅完全一样。也许有的人会说这款车技术陈旧,但仔细想想,当年的蓝瑟、菱帅卖多少钱,现在的V3菱悦卖多少钱?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V3菱悦的风采版和普通版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有一些不同之处,风采版车型采用很多运动化的套件,整车显得更加动感、时尚,一眼看上去会觉得运动气息十足。而其他车型,比如新推出的幸福版则更注重家用,便宜的价格才是这款车最大的优势。所以消费者购车会有很大的选择空间。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V3菱悦除了幸福版和启航版,都搭载4A9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数据上来看非常出色,完全可以媲美同级的家轿产品。除了手动变速箱以外,东南V3菱悦还配备CVT无级变速器,所以这款车在油耗方面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推荐理由:想买一款紧凑级价格在10万内的轿车,平时对驾控及动力有些要求。而合资品牌价格多在10-15万,逐渐转向对自主的关注,在这个里面有两款车比较符合要求,一款是东南的V3菱悦,一款是中华骏捷FSV,综合外观及血统上的优势,最终选定V3菱悦。新V3菱悦风采版标配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智能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雷达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而在动力上仍搭载三菱优秀的4G91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峰值扭矩1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且采用4轮独立悬挂。作为一台紧凑级车型上来说,仅7万多的售价,你还能要求更多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南菱悦满意度:87分  排行

东南菱悦

实拍图片:3799

评测文章:1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8.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35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南菱悦V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