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约合17.24万元起 新款大切诺基海外售价

2011年08月17日17:22

  近日,海外媒体提前曝光了2012款大切诺基的美国售价为26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7.24万元)起,相比老款部分车型的售价有所下调,同时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换装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2012款大切诺基普通版预计会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经典的家族七孔格栅搭配一体化大灯,整体造型更向城市SUV靠拢。其中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下调了3220美元,不过据海外媒体称,该车的配置相比现款也进行了缩减,如取消了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其他配置车型售价则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浮,从曝光的售价来看顶配车型的配置将会进行升级。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6L Pentastar V6和5.7L HEMI V8两款发动机,其中3.6升发动机拥有2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3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此外V8车型舍弃了现款的5速自动变速箱,取而代之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而V6车型则继续搭载5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杨静)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大切诺基满意度:82分  排行

Jeep吉普大切诺基

实拍图片:5631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11.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99~12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7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切诺基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