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江淮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 在京开赛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17日23:37

   以"星级服务 乐享全程"为主题的2011江淮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现已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为了更好的完善江淮特许销售服务站专业、规范的服务体系,检验江淮售后服务系统的战斗力和服务经营水平,提升顾客满意度、品牌美誉度,江淮特举办了本次售后服务技能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持续5个多月,共分为海选赛、区域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本次比赛项目包括维修技能比赛、服务技巧比赛以及客户满意度调研三大部分。通过层层选拔,只有最优秀的团队和功底最扎实的参赛者才能进入全国范围内的总决赛,相信此次比赛将异常激烈、看点颇多。

  江淮轿车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的启动,掀起了一股"比、学、赶、帮、超"的积极学习热潮,旨在江淮售后体系中营造一种积极备战、争金夺银的向上势头。通过大赛同台竞技、交流切磋,行业权威专家点评、赛后反思学习,以提升服务人员维修、服务技能,形成具有特色的江淮售后服务体系。

 

  本次赛事是江淮轿车组织举办的第五届服务技能大赛。与往届相比,本次大赛的比赛覆盖面更广,参与人数更多,专业性更强,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参赛者不仅要完成各自的考核项目,还需要通力合作,完成团体项目的比赛。通过这次大赛,江淮售后服务人员将进一步巩固自身理论知识,使服务理念与实际操作得到统一。相信本次比赛在检验江淮售后服务店能力的同时,也让客户更直观的看到维修技师的精湛技能。

  本届服务大赛讲求以赛促训,全面提升各服务店的维修、服务技能。通过全方位的竞赛,进一步规范与强化一家亲五项承诺具体要素,持续创新一家亲服务品牌,在售后服务体系中营造一种重视维修技能、提高服务能力,重视流程、强化服务的氛围。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在全国300多家服务店举办近万人参加的声势浩大的比赛,对于提高江淮乘用车的售后服务保障、专业服务人员能力以及规范服务流程和以顾客为中心的一家亲服务理念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江淮轿车作为国内发展迅猛的自主车企之一,凭借过硬的整车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在国内车市中占有一席重要之地。目前,江淮已通过包括ISO9000体系认证、星级店认证、服务技能大赛、满意度调查四项措施,并将继续提升整体售后服务水平。在车市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占领服务的高地才能在竞争中拔得头筹。

(责任编辑:曲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