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维修】记录富康1.4发动机清理积碳过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OM2000
2011年08月19日07:00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积碳是火花塞放电加工不正常的一种表现。积碳分为两种,第一种是气门燃烧室积碳,第二种是进气道积碳。车友们用过很多方法防止,预防,然而积碳的形成还有很多的客观因素,那么出现积碳,我们应该如何清理?

  今天编辑走进汽车技术部门,为大家一一展示积碳的清理过程。

  这是发动机的缸盖部分:拆下后发动机缸盖非常脏,气门也磨损严重,导致发动机功率下降,怠速不稳,爆震,而且直接影响到了发动机使用寿命。

  进气道积碳:由于整台发动机各个活塞的工作并不是同步的, 当熄灭发动机时,有些汽缸的进气门不能完全关闭,一些未燃烧的燃油不断蒸发氧化,会在进气管中尤其是节气门后方产生一些较软的黑色积碳。一方面这些积碳会使进气管的管壁变粗糙,进气会在这些粗糙的地方产生旋涡,影响进气效果及混合气的质量。

  进气歧管积碳:这些积碳还会阻塞怠速通道使怠速控制装置卡滞或超出其调节范围,这样一来会造成怠速低、怠速发抖、各种附属装置的提速均失灵、收油灭车、尾气超标、费油等现象。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