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竞争对手的眼中钉 上海大众途观之初体验

来源:《汽车族》 作者:张扬
2011年08月19日06:57

  今年国内的S U V 市场注定是动荡不安的一年,随着北京现代i x 3 5 、国产奥迪Q5、以及上海大众途观等多款新车的接踵而至,他们狂轰滥炸式的宣传将城市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关注度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也预示着我们年底的中国年度多功能评选肯定有好戏看了。

  特别是后者,不到一年间的一车三试,从最早进口版的初次亮相,到眼下的单车测试,估计下期你还能在对比测试中看到他的身影,可想而知我们对他也是偏爱有加。那么凭什么一款车会吸引如此多冒火的眼球,甚至包括把他视为眼中钉的日系三杰,预售2个月获得5万多订单的事实能解释一部分原因。但在我看来,这个理由还不够充分,有更多的东西需要进一步验证。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名鼎鼎的途锐可是大众集团的第一款豪华SUV,如图所示,你是否也认为途观和新一代途锐很像呢?特别是前脸,而且他们都属于越看越俊的这一类车型。当你把途观买回家之后一定会有人这样说:"看看,那家伙买了一台"小途锐"。"再补充一点,途观提供了多达7种颜色供大家选择,这是竞争对手所没有的。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来到车内,一切都似曾相识,但仔细看,你会发现他的中控台上有两样东西明显偏多。首先是空调出风口,总共八个是我们常见车型的两倍,不过如此设计的确有好处,乘客可以更自主地控制风向,空调效果也更明显。而另一样则是卡槽,共有六个,感觉似乎有些多余,毕竟开车时很少会同时用到这么多卡。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S U V买的是空间,消费者尤其在乎后排空间和行李厢,途观合格了没?由于漆黑的车顶和相对狭小的乘坐空间,后排乘客往往会感觉非常压抑。而我保证途观的后排不会这样,首先这得益于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其次是他模仿电影院里的座椅设计,使之后排较前排的坐姿更高一些。途观的行李厢不算太大,但行李厢门开口宽度几乎就是它的内部宽度,在存放物品时十分顺手和方便。总之在这一方面,我给途观打高分。

大众 途观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途观外观,内饰初体验
(责任编辑:聂磊)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