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战略延续 天津一汽启动终端网络升级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2011年08月22日08:56

  一汽大众自主战略正在从产品研发延伸到终端营销。上周,记者从天津一汽获悉,天津一汽新形象店建设工程已全面展开,首批店面已完成设计。  

  老店改造明年开始

  天津一汽销售副总经理党仁表示,在建和未来新建的天津一汽4S店都采取新形象店标准,而现有店面改造升级将从明年开始,并计划用一到两年时间完成。据悉,北京地区首家新形象店已选址顺义,有望明年建成开业,而由于北京市场特殊性,暂无其他新增4S店计划。

  网络升级依托集团投资人联盟

  据介绍,天津一汽上半年已新建的43家新形象店,其中有23家为投资人联盟成员建店,这是一种厂家和投资人共同推进网点建设的模式。党仁表示,这包括共同投入财力和人力。

  今年初,一汽集团发起成立经销商投资人联盟,旨在从资金支持和资源整合两方面,推进旗下自主品牌网络建设,提高投资人建店积极性。目前这一联盟旗下已有200多名会员,包括庞大汽贸这样的大型经销商集团。按照规划,一汽集团在十二五期间将投资10亿元,配合旗下自主车企来发展经销商网络,计划建店总数达到540家。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