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奔腾B70超值首选 安全性能值得称道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18日16:56

  买车最看重的是什么,品牌?外观?内饰?性价比?没错,这些因素都是买车要考虑的,但最关键的一点应该是车辆的安全性。说到安全性,很多人都认为德系车安全性好一些,其实自主品牌在这方面的表现并不逊色于德系车,其中奔腾B70就是很好的例子。奔腾B70一汽轿车旗下的重量级产品,自2006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近20万辆,牢牢占据着中国中高级轿车主流车型的地位。奔腾B70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赞誉的原因就是出色的安全性,其主动/被动安全保障,为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在主动安全方面,奔腾B70装备了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保证了车辆在雨、雪等极端天气下都不致于失去控制而发生交通事故。现阶段,虽然我国大部分中高级轿车已经将ABS+EBD作为校准配置。但像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欧洲称EPS)只有在兼顾驾驶乐趣及行车安全的高级轿车才有配备,而奔腾B70主流旺销车型均配备该系统。

  被动安全方面,奔腾 B70的优势同样突出。预紧式安全带、防炫目内后视镜、防甩鞭效应前座椅、前排正/侧面气囊等都一应俱全,部分车型还提供了侧部气帘。同时,奔腾B70采用了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设计,这种设计是在原3H车身的基础上,适当增厚钢板,并在侧部和顶部增添防撞梁,同时配合激光焊接技术,使整车具有很强的防撞性和抗扭曲变形性,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安全的生命空间。

  奔腾 B70除了在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方面表现出色外,其高科技配备,也为自身安全保驾护航。今年5月18日,搭载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驾驶者伙伴系统的2011款奔腾B70在北京震撼上市。D-Partner拥有互联互通、智能导航、车辆监控、生活商务、娱乐服务五大模块和近40项功能,其中它强大的安全保障功能非常引人注目。当轮胎、电路等发生异常状况时,D-Partner系统将发出警报并实时显示故障信息;在车辆防盗及停车安全方面,D-Partner设有防盗监控、拖车监控等功能;D-Partner使车辆24小时处于安全监护状态,并通过智能系统或客服人员随时与车主保持联络,主动及时地提供支持与救援,使汽车生活更安全、更安心。

  谈及奔腾B70的安全性,有一件事是必须要提及的,因为这是中国汽车安全试验评测的一起标志性事件!时间追溯到2006年7月奔腾B70上市前,奔腾B70在长春进行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性的安全实验,包括:侧面柱碰撞、实验室侧翻、真人实车侧翻、极限静压。尤其在侧翻实验时,一汽奔腾大胆引用真人进行事故模拟操作,以110Km/h的时速翻滚720度,用这一方式进行安全伤害评测,震惊了业界,也成为中国汽车安全试验评测的一起标志性事件。要知道,这些极限情况下的实验,就是那些有多年造车经验的国外汽车厂商也不敢轻易尝试的。奔腾在当时作为新生自主品牌,以它的高难度开创性的安全实验,打造高安全性的良好产品口碑,并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烙印。

  一次敢为行业先的大胆尝试,一次基于对自身产品充分自信的实验,奔腾轿车以自己在安全性能上的独树一帜,为自己赢得了"都市装甲车"、"中高级安全典范"这样宝贵的称号。如今,奔腾B70上市已经有5年多的历史,经过千锤百炼,不断的创新产品升级,奔腾B70以自己卓越的产品品质,过硬的安全性,征服了千万消费者的心。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