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疑似全新大众朗逸首曝 预计将2013年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8月23日07:07

  【搜狐汽车 金狐谍】随着新帕萨特新迈腾的相继上市,上海大众一汽大众B级轿车市场上重新站回了同一起跑线,接下来的重点新车就是一汽大众即将国产的NCS新速腾车型。有消息透露,新款车型会垂直替换现款车型,而且随着悬架系统的简化设计,性价比将进一步提高。

  相关阅读:近期将上市6-8万自主紧凑级新车

  相关阅读:近期将有众多紧凑级新车将换代

大众全新朗逸谍照首次曝光

【疑似新朗逸测试车,前格栅与新帕萨特接近,更具大众风格,后视镜能确定这是一辆大众车】

  全新朗逸预计2013年推出 造型更偏向大众风格

  实际上,上海大众也不甘落后,一款神秘的A级全新轿车正在秘密测试。相比一汽大众NCS频频曝光的高调,上海大众这款新车就要显得要神秘多了,不过从谍照的细节,以及种种信息综合分析来看,我们将这款神秘新车的身份锁定在了全新一代朗逸车型上。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上海大众朗逸】

  大众车型计划:今年在德国大众总部狼堡举行的全球会议上,大众向内部员工展示了多款未来3-5年即将投产的新车,而这其中许多都将落户上海大众。包括一款已经接近设计冻结的中型SUV,由上海大众大众汽车共同针对北美和中国市场开发,最快会于2013年在国内投产。桑塔纳的换代车型也已经确定在2012年推出,除了品牌保留之外,将全面更换平台与动力总成。另一款关键车型就是将在2013年推出换代朗逸车型

  外观设计:2008年6月,上海大众朗逸正式上市,从目前的销售业绩来看,这无疑是大众在中国本土化开发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实际上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来看,朗逸都显得与大众汽车的家族特征有那么些格格不入,而在新款朗逸的开发上,会保留自主设计的元素,但在不少关键细节上,会进一步向大众汽车的家族风格靠拢。

大众全新朗逸谍照首次曝光

【侧面车顶与车门的线条与现款朗逸相似,后视镜造型基本相同,轮毂与现款朗逸完全一致】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大众朗逸】

  仔细对比严重伪装的测试车与现款朗逸车型,可以发现新款车型在车身结构上继续保留了目前的设计,包括整个轿厢部分,尤其是车窗和顶部的线条都没有改变。因此我们推测新款车型也有可能是现款朗逸的Facelift版本,只是这次改动会比较彻底,除了前脸和尾部的重新设计,对车身侧面的线条也进行了修改,不排除内饰中控台也会重新设计并配备新的动力系统。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