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亲民不造作北京现代新VERNA瑞纳试车体验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3日07:39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说真的,瑞纳面临的压力实在不小。作为一款四门三厢小型车,它所处的刚好是国内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块细分市场。为了争夺这块巨大的蛋糕,制造商们多年前就开始急功近利地抛出诱人的筹码,例如更大的空间,更丰富的配置,更高的动力指标等等,而且仅在7-10万元区间,就有琳琅满目不下二三十款产品。

  但消费者是真正的受益者吗?恐怕未必。由于成本原因,战斗在这块市场的选手全部在国内制造,其中既有堪称“车坛常青树”的桑塔纳捷达爱丽舍等合资产品,也有菱悦福美来之类与洋品牌有些瓜葛的所谓半自主产品,而数量更庞大的则是近两年如春笋般涌现的纯自主产品军团。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些车型的价格确实很亲民,且多半有着令人满意的外表,但同样不能否认的是,技术陈旧、安全性平平、可靠性不佳等问题也是它们难以回避的共性。我无意打压什么,只是觉得真正过硬的产品应该冲出亚洲走向世界,而不是一味在自家的一亩三分地上斗个你死我活。

  无论如何,在大有“劣币逐良币”苗头的市场环境下,瑞纳是近年来屈指可数的几个敢于杀入这个市场的合资车型之一。现代虽说不是一线品牌,但也绝非无准备而来。现代汽车南阳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历经五年,共同研发了一款全球小型车战略核心车型,而瑞纳正是同一平台下的产物。当然,由于中国消费习惯特殊性,厂方对整体结构和配置上进行了独特的定制,是北京现代悦动之后又一款专门针对中国消费市场量身打造的新车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瑞纳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现代瑞纳三厢

实拍图片:1536

评测文章:7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59~10.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3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纳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