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A级/B级 法兰克福车展奔驰阵容揭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2011年08月24日06:53

  【搜狐汽车 新车】8月已临近尾声,将于9月15日隆重开幕的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亦披露出诸多细节,而作为“汽车发明者”的梅赛德斯-奔驰此次在德国主场作战,其强大的新车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这次奔驰会带来怎样的新作?值得我们关注。

  新一代A-Class

  早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奔驰新一代A-Class概念车已高调与世人见面。虽然至今量产计划仍未官方宣布,但据媒体披露,新一代A-Class的量产版本极有可能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正式登场。

未来或国产!奔驰全新A级量产版造型曝光

【奔驰A级量产版申报图】

  国内看点:奥迪A3宝马1系的主打运动不同,现款奔驰A-Class外形敦实内敛,强调实用性。但从新一代奔驰A-Class的凌厉造型我们不难看出,它的定位发生了180度的转变,剑指奥迪A3宝马1系,意在紧凑运动级豪车市场有所作为。虽说在国内诸如新A-Class这一级别的车型定位暂时小众,但随着消费阶层的不断年轻化,两厢豪车的未来值得我们期待。

未来或国产!奔驰全新A级量产版造型曝光

【奔驰A级量产版申报图】

奔驰A级概念车上海车展实拍

【上海车展亮相的奔驰A级概念车】

  外观设计:从外观方面看,新A-Class完全颠覆了奔驰A-Class在我们心中的固有形象,敦实圆润的车身摇身变得极具运动感。谍照显示,虽然新A-Class整体风格并没有其概念车版本那么凶狠不羁,但颇具侵略性的前脸明显具有SLS AMGCLS的元素,车身中部与尾部的线条刻画亦在告诉我们新A-Class的运动定位。

曝全新奔驰A级更多细节 或搭载四驱系统

【奔驰全新A级测试车谍照】

  技术解析:据悉,新一代奔驰A-Class将采用全新的MFA平台,底盘为前麦佛逊后多连杆悬架配置。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A-Class预计将与现款C-Class共享动力配置,柴油版本车型也会推出。除此之外,新车还很有可能搭载一台最大功率在200马力左右的2.0L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同时拥有全新双离合变速器的加持。显然,这一切都会使新A级更加运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A级满意度:75分  排行

奔驰A级

实拍图片:2333

评测文章:543

级别:小型车

油耗:7.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95~3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A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