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驾驶感紧凑 第二排配置显档次 试马自达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08月24日08:15
购买建议:一款适合公商务也适合家用的大型多座MPV
马自达 8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8 实拍 图解 图片

  首先,马自达8是一款MPV,它通过灵活多变的内部大空间组合以及可多点操作的侧电动门很好的满足了一般企业的商务出行需求,作为老板你会感觉很有面子。即使需要携带两至三名员工同行或者进行接人等工作,马自达8也能够提供给你足够的乘坐空间与随意的乘坐方式。只要驾驶者注意开车方式,乘坐舒适性不是问题。

马自达 8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8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8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一方面,25万元内的售价也让一部分人口较多的家庭用户选择它成为了可能。作为老板的你可以买这么一款车,在非工作时段自己拿过卡片钥匙,遥控开启左右侧滑门,让你的家人体面的进入后座,并且亲自坐上驾驶席,去感受一番马自达品牌所带来的驾驶乐趣,虽然是很小的一部分。这正是马自达8最适合的用户群体,它能够在商务氛围中融入家庭和驾驶的元素。

小贴士 车型历史:拥有22年历史 历经三代发展

  马自达8,日本名称为Mazda MPV,诞生于1989年,迄今已经历了三代的发展,自面世以来已在全球销售超过100万辆。

  1Mazda 8 1989-1999

  最初为美国市场设计,采用大型后驱平台,搭载V6发动机和选装四轮驱动;1996年进行改款,并在其他市场引入2.5L发动机Mazda 8在美国市场获得了极大的好评。

  2Mazda 8 1999-2006

  采用短轴距和前轮驱动平台,以宽敞的室内空间和出色的空间设计为基础,提出了丰富多彩的座椅组合变化、第二排独立座椅、双侧电动侧滑门等多个富有创意的设计。

  3Mazda 8 2006至今)

马自达 8 壁纸 官方 图片
马自达 8 壁纸 官方 图片

  20062月在日本上市,搭载有MZR 2.3L自然进气发动机MZR 2.3L直喷增压发动机。第三代Mazda 8追求“让拥有者感到自豪”的概念,实现了造型设计、操控动力、空间运用和安全等四个方面的革新。2008年推出小改款,主要在外观部分进行了重新的设计。

  如果你已经年轻有为,但并不想完全将自己固定在MPV的第二排;如果你的家庭多世同堂,需要一款大空间多座位车型来满足举家出游的需求同时又不失面子,那么马自达8是你能买到的最实惠的这样一款车。它很好的兼容了公用和私用的需求,这也是未来大型MPV的一个发展方向。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Mazda8满意度:83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8

实拍图片:1114

评测文章:89

级别:MPV

油耗:9.6~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6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