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妆席位 起亚凯尊Cadenza首次试驾体验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隋立平
2011年08月24日07:18

起亚 凯尊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凯尊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概这样说会让你提不起兴趣,所以接下来我打算显摆一下它的高档配置。初见这些东西,可能会看得你瞠目结舌,带电动调节功能的电加热方向盘、车道偏航警示系统、三片式全景玻璃天窗、驾驶席座椅可调腿部支撑……至少在我的印象里,这些配置绝对没可能出现在售价如此实惠的车型上。

起亚 凯尊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凯尊 实拍 内饰 图片

  我甚至无法描述当时的感受,比如说电加热方向盘,过去我只在路虎车型上见过,这东西在天寒地冻的冬日清晨会让你感到无比亲切。全景玻璃天窗过去似乎也只是为了满足那些打算享受地中海阳光的欧洲人,他们为了情调可以什么都不要。按照凯尊的内饰设计来看,这的确是一款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车型,但如果能够让全家老小都能享受到那份惬意呢?

起亚 凯尊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凯尊 实拍 图解 图片

  带有3.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的筒形仪表也是凯尊的一大特色,它能够提供多种行车信息。而中控台上的8英寸液晶显示器更神奇,除了导航、显示倒车影像以及视频娱乐之外,还可以通过它接入3G网络。这套系统具有很强的扩展性,功能也极其强大,这一点与我们之前接触过的荣威350相似。当然,这套多媒体系统也存在一些小问题,比如它的导航系统操作界面总让人觉得不够体贴,来自国内配套厂商的导航软件确实还有升级的空间。

起亚 凯尊 实拍 图解 图片

  毫无疑问,凯尊拥有目前所有起亚产品中最出色的视觉设计,包括一些功能性设计,也都堪称过去韩国车从未达到过的高度。按照凯尊的市场定位,它所要面对的客户群体显然来自私人用户。不过即便强调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特质,它的后排乘客同样得到了充分的照顾。“如果得到了一,你可能会去进一步要求得到十。”

起亚 凯尊 实拍 内饰 图片

  这就是市场的真实状况,所以消费者的需求从来都只能得到最大化满足,却无法完全满足。凯尊座椅或许就是一个例子,它具有十向调节功能,我承认它很舒适,不过你需要去不断尝试才能找到最适合的坐姿,与身体合二为一显然还不那么容易。换句话说,它在人机工程学方面还是让人觉得与欧洲的顶尖产品相比略有欠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凯尊满意度:85分  排行

起亚凯尊

实拍图片:1250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