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优雅的运动级绅士 试驾体验-上海汽车MG6

来源:《汽车族》 作者:张扬
2011年08月24日07:44

  半年前的上海,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世界斯诺克大师赛,偶像夺冠,一切似乎就发生在昨天,而这种美妙的结合甚至可以让我神魂颠倒,时差错乱,白天看球,熬夜写稿。

MG 6 实拍 其它 图片

  没错,绅士精神对国人生活的渗透,源于某些汽车品牌在国内极力推动的绅士运动。别克让高尔夫球运动不再神秘,而荣威连续三年携手斯诺克赛事,注定了上海汽车与斯诺克的不解之缘。绅士运动承载着商业化品牌文化内涵的同时,也正在改变着更多人的运动态度和生活方式,就像荣威所倡导的"绅士般的有车生活"。

MG 6 实拍 其它 图片

  2007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南汽与上汽实现了全面合作,而2009年的最后一个星期,他们合作后的第一个产物M G6上市。回顾前者曾经的产品,其中MG7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英伦风格,在国产车中堪称经典的复古车型,M G T F是国内首款采用变色车漆的国产跑车,MG3则更像是带着面具的超现实主义者,但不论如何他们还都属于小众车型。而M G6的到来颠覆了两厢/三厢车的格局,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尤其对于M G品牌来说,这款车更肩负着摧城拔寨,力挽狂澜的重任。

MG 6 实拍 其它 图片

  MG6与荣威550源自同一平台,但单从外观看你几乎找不到任何共同之处,他们看上去更像是截然不同的两个车系。的确,MG6采用了"UK Design"的英式造车理念,而且整个技术团队的核心人员均为前MG Rover和动力总成公司的顶级专家,并由原B M WMI NI和捷豹设计师们领衔,总部位于英国汽车圣地长桥的上海汽车英国技术中心。此外,"Fastback"的外形设计理念也是MG6的一大看点,毕竟这种设计理念原先只应用于高档豪华跑车上,这回在"Fastback"的帮助下,MG6既拥有两厢车的畅快外形又具备三厢车的开阔空间,是对跨界概念的一次升华。

  前不久,同样在上海,在天马山赛道上,又或是在泰晤士小镇的小桥,你会发现MG6和他的临时主人展现出来的是完全不同的两面,这一抹橘黄身影背后是他们的温文尔雅,更解风情。

MG 6 实拍 外观 图片

  当丁俊晖抱回2005年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奖杯后,人们才真正意识到:斯诺克从来都是一项严格的绅士运动,而街头撞球的形象也逐渐回位到它原有的英伦高贵血统。当MG6第一次印入眼帘,几乎所有人都会有同样的感觉,这是一个真正的绅士,他的每一处细节,都能让人感受到其身上的英国风。前脸部分,Wing Sharp风巢式格栅和Wing Blade刀锋式前大灯,搭配着传奇色彩的银色MG徽标,侧面一条被称为Wind Flow的英伦风秀曲线由车顶贯穿至车尾,带来了1:1:2的车身比例,而"Fastback"则打造出了Air FlowTuner滴落式尾部造型。

MG 6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诺克运动素以优雅气质著称,比赛中球手非但不许抽烟、喝酒、随便走动,甚至不能相互对视。来到MG6的车内,精致与考究的英伦格调内装成为了MG6的选择,在黑主题色的映衬下,与分辨率极高的液晶屏连为一体的飞航舱实时仪表,配合白色背景光,让我理解了什么是航空级的快意驰骋。中控台的按钮布局和操作有些别扭,但顺手的智能方向盘还是体现了英伦气质中的人性化考量。工艺的进步值得表扬,各处接缝不大且均匀,用料选材也符合同级别德系车的水准。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试驾体验上海汽车MG6-设计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G6满意度:90分  排行

MG6

实拍图片:2965

评测文章:4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3~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9.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