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与工会达成暂时性工资协议 避免罢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8月24日07:48
  搜狐汽车8月24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发言人本周三表示,现代已经和工会达成一项暂时性工资方案,并将于周五在工会上投票得出最后结果。如果工会最终通过这份新的工资协议,现代将连续三年在避免工人罢工的情况下和工会达成新的工资方案。

  目前,由于外部对现代Grandeur等车型的需求强劲,现代的库存较低,部分分析师担心一旦工人出现罢工,现代的销售业绩将受到冲击。

  暂时性工资方案显示,现代工人的基本工资将增加9.3万韩元(约合86.267美元),绩效奖金相当于三个月的薪水,外加700万韩元(约合6496美元)的现金富利。此外,每位员工还可以获得35股现代的股份。

  在经过马拉松式的谈判后,双方终于达成暂时性工资方案,此前现代工会成员已经决定在本周三进行投票来决定是否举行局部罢工。

  韩国总统李明博近日提出一条新的劳动法,要求控制工会人员的数量,现代汽车因此计划将全职工会人员从233人削减至26人,此举遭到工会的强烈反对并威胁采取罢工的方式逼迫现代让步。现代汽车公司工会发言人Chang Kyu-Ho表示:"既然双方已经达成暂时性工资方案,我们决定放弃于今日进行就是否罢工进行投票的计划。这是我们第一次用17个小时进行劳资谈判,为避免罢工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韩国办事风格激进的工会组织近年来开始低调。现代汽车子公司起亚今年也与工会达成新的劳资协议,并连续两年避免工人罢工。

  然而,韩国汽车制造商正迎来诸多挑战,包括来自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竞争,韩元的升值以及美国和欧洲宏观经济形势的不明朗。(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