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整体升级配置换代 比亚迪L3之编辑初体验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丁丁
2011年08月24日07:57
比亚迪 L3 实拍 外观 图片

  L3的体型比F3更大,配置比F3更丰富,价格则比F3高一些。整体而言,L3的性价比优势没F3那么明显,但就其配置的丰富程度而言,仍然在同等价位的A级车中占据一定优势。无论是GPS导航系统还是倒车影像系统,无论是无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还是电动天窗,抑或高度可调的自动感应大灯(近光灯还是透镜的)和几乎所有形式的数据接口等等,虽然都算不上什么高科技装备(有些甚至显得华而不实),但这么多玩意儿汇聚于一辆售价不过9万元出头的足码A级车,还是让我隐约看到了F3的成功基因。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L3F3长35毫米,宽11毫米,低10毫米,轴距长15毫米。从数字上看,L3的内部空间比F3稍大。我没有进行如此细致的比较,不过就乘坐的直观感受而言,L3的内部空间对于一辆标准A级车而言可谓中规中矩,既不显宽敞,也不显小。惟一的缺憾是由于驾驶座上下可调范围极其有限,而整体坐姿偏高,导致驾驶席的头部空间略显局促。

比亚迪 L3 实拍 外观 图片

  体量上的三围数据表现在外观上,就是L3显得更大了。不过L3更明显的造型特征则是更简练、更大方了。无论是车头粗犷的四条式进气格栅、车侧笔挺的腰线,还是干练、壮实的双U形车尾线条,抑或形式感和力量感都还不错的前后灯,无不表现出一种稳健而不失进取精神的中庸之道。就我个人经验范围而言,这种设计取向是比较符合国人审美习惯的。

比亚迪 L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如此看来,比亚迪确实较为成功地将F3的成功基因复制到了L3身上,但是更高的价格水平意味着L3必须拿出更多看家本领来征服市场。刚刚列举的某些配置已经超出了F3的水平,而1.8升汽油发动机和CVT的组合亦是某种形式的升级,但同样重要的是,L3必须凭借这一切的组合,带给消费者更愉快的驾乘感受。它做到这一点了吗?唔,寻找这个答案正是我的工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高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L3满意度:84分  排行

比亚迪L3

实拍图片:1211

评测文章:3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8~8.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7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L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