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或于今年十月收到3亿多美元救急资金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Tom
2011年08月24日07:33

  由于缺乏产品和零件的供应,萨博在美国的一些经销商处境日益艰难,他们正在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但同时,萨博或将收到一笔2亿多欧元的救急资金,又让萨博的经销商看到了些许希望。

  萨博瑞典CEO维克多 穆勒(Victor Muller)要求经销商保持信心,并表示即将达成一项有关救急资金的协议,按照协议,萨博将于今年10月中旬收到中国汽车经销商庞大汽车贸易公司(Pang Da Automobile Trade Co.)的2.45亿欧元(3.52亿美元)付款,以解萨博燃眉之急。届时,生产将可以重新启动。

  萨博一主要独家经销商自今年6月1日以来,仅售出1辆汽车;该经销商表示,他正在同其他汽车生产商协商,以更换器其经销店内的萨博汽车。萨博汽车北美总裁Timothy Colbeck正在同美国经销商频繁接触,他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

  自今年3月份以来,由于供应商停止了零件的供应,萨博的生产一直处于停产状态,上周,在萨博几家供应商的请求下,瑞典政府开始收集对萨博的投诉。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