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城哈弗H6正式上市 售价9.58-14.1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4日11:07

  【搜狐汽车 新车】8月25日,主题为"世界的长城,全球的哈弗"的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启用仪式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长城汽车旗下首款中高级城市SUV哈弗H6同时隆重上市,率先推出三菱2.0L汽油动力车型,以及绿静2.0T柴油车型,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其中柴油版价格区间为9.58-11.58万元,汽油版售价区间12.18-14.18万元。 

长城哈弗H6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三菱2.0L汽油版都市型 9.58
三菱2.0L汽油版精英型 10.58
三菱2.0L汽油版尊贵型 11.58
绿静2.0T柴油版都市型 12.18
绿静2.0T柴油版精英型 13.18
绿静2.0T柴油版尊贵型 14.18

长城哈弗H6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长城哈弗H6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据悉,哈弗H6还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菱2.4L4G69发动机。此次上市的哈弗H6搭载汽油/柴油两种动力,且全部为手动挡两驱车型,四驱版车型预计将在10月份左右推出,而自动挡可能会更晚一些推出。

长城哈弗H6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长城哈弗H6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新车特点:定位城市驾驶的SUV,采用承载式车身,分两驱/四驱版本,配置较为丰富。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哈弗H62.0L 都市型正前图片 长城哈弗H62.0L 都市型正侧图片
长城哈弗H62.0L 都市型侧后45°图片 长城哈弗H62.0L 都市型正后图片

  提起长城哈弗,可能人们想到的就是宽阔的空间以及非承载车身这种较为粗犷的形象,不过这次的H6可能不同。哈弗H6与之前的H3H5最大的不同在于它采用了更适合城市驾驶的承载式车身结构,整体更偏向舒适。这点也从H6的外观中有所体现。

  整体来看哈弗H6的外观设计非常城市化趋势,拥有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外观设计,镀铬中网、带透镜装饰前大灯、精致的组合式尾灯等,流线的设计很难让人与以往长城汽车硬朗的风格联系起来。在整体设计上创新的同时融入了其他成熟车型的元素,虽然看起来似曾相识。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尺寸:哈弗H6的外形尺寸比哈弗H5稍小,分别为长/宽/高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立柱式尾灯回归传统设计,露出了H6车型强健有力的D柱部分。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组合式尾灯由车身和后备箱门上的两部分组成,车牌框下移到后保险杠上后留出了宽大平整的尾箱门,保险杠下方同样带有和车头一致的银色护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