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城哈弗H6正式上市 售价9.58-14.1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4日11:07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H6配备了大量智能化的配置,例如其配备的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实现了全车信息即时共享,精确控制车辆,同时使车辆线束更简化、紧凑,保持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而其定速巡航系统可使车辆按照驾驶员需要保持一定速度行驶,“解放”驾驶员右脚,大大缓解驾驶疲劳。

  另外,哈弗H6装备的智能语音GPS导航系统,有着功能丰富多样、全触屏、真人语音等特征,保证驾驭过程享受更多的乐趣和便捷。除了这些智能配置,哈弗H6还拥有智能雨刷和灯光控制、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等丰富的科技安全配置,保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驾乘需求。

  后续车型:就像文章开头提到的,此次上市的车型只是H6全部车款中的一部分,未来除了还会推出自动挡这个配置,更有1.5T、四驱系统的陆续加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