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高标准养护服务 探奔驰C300旅行车保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8月25日08:40
费用详解:机油费用是最主要保养成本。

  核算整个维修费用,机油的更换成为了保养中最主要的费用开支。奔驰指定机油是美孚1号的金美孚全合成机油,使用标号为0W-40的SM级机油,针对奔驰C300旅行车使用的3.0升V6发动机,其需要添加8升机油,而其余C260、C200以及C180k车型,均使用6升机油。而在奔驰4S店提供的价格168元/升核算,C300旅行车一次更换机油的费用就要1344元。

最高标准的养护服务 探秘奔驰C300旅行车保养

  此外A保需更换机油滤芯,滤芯价格在337.78元,此次保养添加了2瓶玻璃水,由于其为原装进口配件,单价109.65元/瓶。总体计算下来,本次A保零件费用需要1901.08元,而C300的工时费在384元,但4S店提供的保养优惠项目,提前1天预约并能准时到达的用户可以享受配件与工时8折优惠,所以此次核算下来总维修费用在1828.39元。如果排除添加玻璃水的价格,单纯按项目进行保养的一次费用在1609元。

最高标准的养护服务 探秘奔驰C300旅行车保养

奔驰 C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最高标准的养护服务 探秘奔驰C300旅行车保养

  如果以此计算,倘若是奔驰C200旅行车进行保养,由于添加机油量比奔驰C300旅行车少2升,费用大约在1273元左右。而在保养项目以及零件的使用,国产奔驰C级车以及进口的C级旅行车都采用相同的标准,更换的零部件也是相同的进口品质,所以即便是购买了进口车型的用户,日后保养也不用担心会给更换上不同品质的配件。

  通过如此的价格明细,我们对奔驰的保养的价格也更有了清晰的了解,造成其维护成本较高的因素在于其机油量较大,并且使用的机油等级较高,市场费用较高造成。而在这种维护费用的背后,是一次全面细致入微的全车检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旅行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C级旅行

实拍图片:1440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40~5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