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动力将升级 曝第七代高尔夫GTI路试谍照

2011年08月25日11:27

  继日前出现高尔夫7谍照后,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该车的新谍照,特别是本次还曝光高尔夫7 GTI的测试车谍照,GTI车型将会搭载升级后的2.0TSI发动机。另据了解,该新车有望明年会正式亮相。

动力将升级 曝第七代高尔夫GTI路试谍照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披着厚重的伪装,因此对于新车的具体改动细节目前还难以获知,不过高尔夫GTI高尔夫GTI的战斧式轮毂则告诉了我们它的身份。另据海外媒体称,第七代高尔夫将来自大众的MQB平台,并且轴距相比现款将会有所加长。MQB是大众集团开发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将取代现有的PQ25,PQ35以及PQ46平台,除了会投产高尔夫7外,还会生产奥迪A3新途观等车型。

动力将升级 曝第七代高尔夫GTI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高尔夫将会搭载多款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发动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7 GTI车型将会搭载一台升级的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4千瓦(22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明显。(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高尔夫GTI满意度:91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GTI

实拍图片:2951

评测文章:5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80~24.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