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凌特曝光 福建戴姆勒第三款国产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8月26日07:08

  空间尺寸更大 长轴版动力暂不确定

  车内空间:根据车身长度推测,三种不同的国产车型车厢分别可以容纳4、5、6排座位,其装载能力大为提高,尤其是超长轴距车型完全可以替代中型客车无法满足高端市场需求的空缺。

奔驰凌特国内谍照曝光

  奔驰凌特SPRINTER尾部采用对开式车门设计,后窗玻璃之间的三叉星徽标对于高端市场有着极强的吸引力。对开车门和低门槛的设计也可以保证凌特SPRINTER运输货物时的便利性。

奔驰凌特国内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短轴版车型尾部的“311CDI”表明了这款奔驰凌特SPRINTER将使用2.2CDI Turbo Diese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设计,排量2148 cc ,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70 Nm。

奔驰凌特国内谍照曝光

  长轴版车型是否采用同款发动机目前还不清楚,但碍于更长的轴距和更大的车身整备质量,可能会采用另外一款动力更加强劲的发动机。海外版奔驰凌特SPRINTER还有一款2.7L的直列五缸CDI柴油发动机,排量2685cc ,最大功率115 kW,最大扭矩330 Nm,有可能会出现在国产的长轴版车型上。

奔驰凌特国内谍照曝光

  价格方面:这款车型的售价目前还是未知数,福建戴姆勒首席执行官、总裁莱瑞宁在中国向媒体透露:“对于凌特的定价,现在来说还太早了,我们对唯雅诺威霆的定价已取得了一定的经验和体会,因此,对于新车我们将做非常多的市场调查,如何定价我们有一定的方法,会根据我们客户的反应做一个合理的定价。”根据唯雅诺威霆的定价,凌特SPRINTER的售价可能会有较大的下浮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空间尺寸更大 长轴版动力暂不确定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凌特满意度:81分  排行

奔驰凌特

实拍图片:576

评测文章:0

级别:MP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8.00~8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凌特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