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空间/配置一样不能少 5款7座硬汉SUV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8月26日06:44

  车型四:丰田普拉多2700 手动版

  指导价:43.7万元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评测 图片

  普拉多的大空间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普拉多的身材在本文中算是比较魁梧的,2790mm的轴距、1885mm的车宽、1845mm的身高让普拉多的座舱空间值得想象。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1.75米身高的消费者落座前排座椅,头部空间会超过两拳;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评测 图片

  而第二排座椅的膝部空间达到了三拳头部空间也超过了一拳。再加上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靠背角度可以调节。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普拉多前两排的空间还是非常宽敞的。不过第三排座椅的空间会让标准身材的成年人感觉很拥挤。从前两排座椅的舒适度和空间来看,普拉多2700是本文中最出色的。

  普拉多的安全配置较好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43.7万的身价可谓不低,但是原装进口的普拉多2700在配置上确有些拿不出手,因为这个版本的普拉多不提供天窗、巡航、真皮电调座椅、导航、氙灯等进口SUV上常见的配置。不过普拉多2700在安全配置上倒是很慷慨,侧气囊、侧气帘、膝部气囊以及车身稳定系统一应俱全,这也是本文中安全配置方面的代表作。

  普拉多的保养和油耗

网友公布的油耗
网友公布的油耗

  普拉多的四缸发动机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的费用要五百多元,相对其四十多万的身价而言这个收费标准不算高。值得一提的是丰田的维护网络非常完善,开着普拉多2700翻山越岭,倒是不用担心后勤支援。作为一台体重达到2100公斤的SUV而言,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为18.11升,工信部公布油耗是11.8L,当硬汉级的普拉多2700行驶在拥堵的城市路况下,稍显豪放的胃口还是需要消费者用平常心来面对。

  >>>>点击查看丰田普拉多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市场定位和实际表现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评测 图片

  普拉多2700的市场定位算是普拉多4000的补充吧,毕竟性能更出色的普拉多4000即使国产多年售价依然高昂,所以装备稍显朴素但是售价只有四十多万的普拉多2700还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再加上普拉多27004000的外形非常相似,开出去会让消费者同样有面子。所以普拉多2700的销量一路高歌猛进。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评测 图片

  编辑总结:普拉多2700的舒适度和空间以及质量都是非常出色的,当然安全配置也是棋高一着。所以大卖的情况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不过从动力、舒适性配置上看,这台车还是有潜力可挖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普拉多满意度:85分  排行

丰田普拉多

实拍图片:1594

评测文章:38

级别:SUV

油耗:12.6~12.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00~6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