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强强联手 通用汽车将与LG联合开发电动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6日07:38

  通用汽车和LG集团今天联合宣布双方将深化合作,联合设计和开发未来的电动汽车。此前,LG雪佛兰Volt沃蓝达欧宝Ampera增程型电动车供应电池组。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Dan Akerson)与LG 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Juno Cho签署最终协议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Dan Akerson)与LG 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Juno Cho签署最终协议

  根据双方周三签署的最终协议,通用汽车将借助LG在电池和其他相关系统领域的专业经验,拓宽其电动汽车的数量和种类。同时LG作为汽车解决方案供应商,也将通过此合作丰富其业务范畴。

  "通过战略性合作,诸多解决未来交通需求的方案有望更快实现。"通用汽车公司副董事长史蒂芬• 吉尔斯基(Steve Girsky)表示:"我们与顶尖的供应商合作,不仅有助于消费者尽快地受益于最新的节能技术,同时也有助于节省研发时间和费用。"

  在成功研发雪佛兰Volt沃蓝达欧宝Ampera车型的增程型动力系统后,双方在汽车电气化领域将进行更多协作。LG通用汽车的研发团队将会在核心元件、汽车架构和平台方面共同合作,并且双方联合开发的汽车将会销往全球各地。

  双方的合作关系始于LG雪佛兰Volt沃蓝达欧宝Ampera车型供应电池,去年双方还合作生产了一批雪佛兰科鲁兹电动车的示范车辆。这批车辆曾在G20韩国首尔峰会期间作为官方车辆使用,目前正处于市场测试阶段,以了解更多产品力和市场需求。

  "本次合作对LG来说是一次战略性的发展。我们将全力支持通用汽车以达成其引领车辆电气化的目标。" LG 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Juno Cho表示。

  随着全球诸多限制排放和油耗法规陆续出台,迅速提升道路应用技术至关重要。其中美国政府近期出台的公司汽车平均油耗新标准中提出,至2025车型年,百公里平均耗油需低于4.3升。零排放、零油耗的电动车将对达到该油耗标准发挥重要作用。

  有关通过双方合作开发的第一批车辆上市时间,将根据市场就绪情况再作公布。此外,本次协议不包括双方的权益交易。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