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力推环保电动车 雪佛兰或将推新型沃蓝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15日10:39

  【搜狐汽车 新车】年初,通用中国表示,通用量产版雪佛兰沃蓝达Volt)年底以进口形式正式登陆中国,而中国也将成为在美国本土之外首个引进雪佛兰沃蓝达的市场。根据计划,雪佛兰Volt今年的产销量将突破1万辆;而到2012年,这一数字还预计将增至4.5万辆。而通用汽车沃蓝达在中国市场的期望也非常大。

雪佛兰 Volt沃蓝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沃蓝达

  据悉,鉴于VOLT在美的良好销售情况,雪佛兰未来可能会研发一款新电动车型,该车型同样采用锂离子电池。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可能略低于而现款Volt

雪佛兰 Volt沃蓝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沃蓝达

  尽管如此,与竞争对手本田雅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续航24公里和丰田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续航20公里相比,这款新型的Volt还是很具有竞争力。

  小贴士:雪佛兰Volt沃蓝达

  作为一款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Volt既不同于混合动力车,也不同于纯电动车,在行驶里程小于60公里时,它完全使用电池提供电力,这时它是一款零排放车辆,而根据美国相关机构调查,80%以上的驾驶者平均每天行驶里程不到60公里;当车载电池电量耗费到一定程度,以汽油或E85乙醇为燃料的车载发电设备会自动启动,为电池充电,提供额外的450公里续航里程,因此它的总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这样,雪佛兰Volt彻底消除了消费者对于续航里程短的顾虑。通用表示,以车主每天行驶96公里测算,VOLT每年可节省约2081升汽油。目前Volt沃蓝达在美售价4.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9万元)。

  雪佛兰Volt沃蓝达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328.shtml

  雪佛兰Volt沃蓝达图片 http://db.auto.sohu.com/photo/model_2328.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